>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挑战赛陈强党金虎入围32强 石汉青阿布拉江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由中式八球赛事领导者乔氏倾力打造的世界最大八球赛——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廊坊站的余温还未散去,5月13日晚,2014“马语者杯”亨德利中式八球挑战赛预选赛接力上演。从参赛阵容上看,新赛季中式八球金字塔型赛事结构的威力已开始显现。第一阶段128→32的抢5单败淘汰赛经过一天的激烈争夺,已经全部结束,32强震撼出炉,其中,山东本土选手借着天时地利人和,占据了半壁江山。其他省市的热门选手杨帆、陈强、党金虎、王云、江振宇等纷纷顺利晋级,而石汉青、朱龙、阿布拉江、祝赫则被无情的挡在了32强的门外,无缘继续驰骋赛场。

  签运不济石汉青

  下午一点半,比赛正式拉开大幕,总体看山东本土选手在这一阶段的比赛中打赢了军团战,凭借整体实力和人数上的优势占据了不少出线名额。而“梦之队”实力战将石汉青在首轮比赛中与李忠伟狭路相逢,赛场相见,分外眼红,面对单败淘汰的赛制,两人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很快,石汉青就以5:1的绝对优势将老将李忠伟淘汰出局。

  随后在第二轮比赛中,石汉青又遭遇强敌杨帆。强强对决,自然少不了精彩看点,无论多么复杂的球形,打上两三杆后局势顿时豁然开朗,不时的引起现场球迷阵阵欢呼声!在率先结束的场次里,开局良好的杨帆牢牢控制住比赛局面,虽然石汉青精湛的球技让人佩服,多年运气绝佳的杨帆最终还是以5:3的比分获胜晋级,至此,石汉青成为了首个被淘汰的热门夺冠选手。

  本地选手克星陈强

  与石汉青的签运如出一辙,陈强在首轮比赛中就迎来了实力强劲的朱龙,遥望刚刚结束的廊坊大师赛,朱龙凭借其高超的球技,从附加赛一路高歌猛进,越过众多一线选手,成功杀进八强。此次在家门口与备受山东球迷喜爱的陈强相遇,无疑两人的较量成为比赛中最大的亮点。但是,整场比赛并没有上演球迷想象中的惊心动魄,气场强大的陈强凭借其惊人的准度和犀利的球风将朱龙逼到连球都不会打的地步,最终以5:0零封对手。

  在将本地选手朱龙淘汰出局后,陈强又迎来了本地实力选手韩伟,面对家乡选手朱龙的悲情出局,韩伟卯足了劲,向世人展示了齐鲁球手的顽强精神,一度以1:0领先,虽然尽量避免失误,但终究敌不过陈强猛烈的杆法,很快就以2:5败下阵来,遗憾出局。

  轻松晋级“三人组”

  国家队队员党金虎、“宿州第一杆”江振宇以及“玉面小达摩”王云在今天的比赛中,都出现了首轮轮空,而在第二轮比赛中签运也较好,毫不费力就踏进了32强的阵营,成为今天比赛中的最为轻松晋级的“三人组”。

  以前很少出现在八球赛场上的党金虎甫一亮相就成为了关注的焦点,而且低调内敛的性格更是引来了球迷们的青睐。首次脱掉国家队马甲,以一名普通球员身份参赛的党金虎今天也迎来幸运女神的眷顾,首轮比赛轮空,在第二轮比赛中对阵杜鑫,虽然党金虎开场手感不佳,但凭借扎实的基本功,仍然毫无悬念的以5:3结束战斗,轻松晋级。

  廊坊大师赛中,一路领先的王云被“黑马”级人物朱龙逆转出局,充满遗憾的他郁郁寡欢,誓要在中八赛场上证明自己的实力。首轮轮空的他在比赛中与“女将克星”祝赫狭路相逢,开局,两人一来一往互不相让。不过,很快,王云就通过一杆漂亮的炸清将局面逆转,5:3把实力不俗的祝赫淘汰出局。

  昨日晚上一直苦练的江振宇在今天迎来了开门红,第二轮比赛中对阵大比分战胜对手的宫海峰,“第一杆”果真名不虚传,攻守兼备之下,很快就以5:2将宫海峰淘汰出局,不费吹灰之力搭上了32强的顺风车。

  悲情人物阿布拉江

  从斯诺克台坛退出以后,阿布拉江作为新疆的代表一直驰骋在中八赛场上,虽然成绩不尽人如意,但老将扎实的斯诺克功底和执着赛场的精神也感动了无数的球迷。廊坊站折戟的他并没有放弃任何参赛的机会。首场比赛轮空的他在场上焦急的等待着自己登场的机会,还时不时向工作人员询问比赛时间,生怕错过场上的一分一秒。在64→32的比赛中,阿布拉江对阵姜守宇,两人你争我夺互不相让,赛事焦灼进行让人唏嘘不已,1:1,2:1,3:2,一直交替上升的比分让两人都背负了巨大的压力,谁都不想在这个时候被淘汰。但是,竞技体育就是如此的残酷,在4:4双赛点,运气不佳的阿布拉江被对手率先占得先机,以一球之差被淘汰出局。

  其他场次的比赛中,蒲青松5:1冯向征,张道伟5:3李真,王洪斌5:2王楠,于海涛5:1李坤宁,申重阳5:2李子豪,石汉青徒弟董文杰5:3马磊,入围32强。明天32强的争夺战将在上午9:00准时进行,其中,杨帆VS党金虎,王云VS于海涛,陈强VS韩玉辉颇具看点,敬请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4/n399535466.shtml report 2201 由中式八球赛事领导者乔氏倾力打造的世界最大八球赛——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廊坊站的余温还未散去,5月13日晚,2014“马语者杯”亨德利中式八球挑战赛预选赛接力上演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