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亨德利挑战赛开赛在即 众高手齐聚打造中八盛宴

来源:搜狐体育

  5月13日,随着开幕式及抽签仪式的临近,“马语者杯” 2014中式八球亨德利挑战赛(山东济南站)在18号台球俱乐部即将拉开华丽帷幕。高规格的赛事吸引了全国各地的高手参赛,除了本地选手以外,其中不乏陈强、杨帆、石汉青、党金虎、朱龙、张道伟、阿不拉江、蒲青松、溪宏宇、祝赫以及曾在去年宿州大师赛作为一名黑马横空出世的宿州选手江振宇,强大的参赛阵容为比赛的成功举办打响了头炮。

  或许是时间上与廊坊大师赛紧紧相邻占据优势,或许是“台球皇帝”亨德利超乎想象的影响力和号召力,目前为止,本次挑战赛报名人数达到了百余人,而本土选手尤为踊跃,占据了半壁江山,构成一支强大的力量。他们将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与全国的高手们近距离交流。可以预料,此次挑战赛的举行,将给台球氛围本已非常浓厚的济南带来新的中式八球热潮。

  参赛名单中名将众多,其中引人瞩目的当属刚刚夺得廊坊站大师赛的“光头强”杨帆,在大师赛之前已经在地方豪取三连冠的杨帆此次出现引起了当地球迷一片唏嘘,不知最近手感火热、状态极佳的他能在济南这片广博的徒弟上演绎出怎样的精彩,一时间成为了球迷茶余饭后的谈资。

  “梦之队”的两员大将陈强和石汉青的到来更是引起球迷一片哗然,甫一亮相,就成为了了关注的焦点,签名合影不断。廊坊大师赛中,两人在8-4中相遇,一场残酷的“德比内战”让小石头没能成功进入决赛,留下一大遗憾。此次在同样高手齐聚的挑战赛上,两人共同亮相,预示着其已经调整好心态,做足了功课,准备卷土重来。在中式八球领域迎来新的突破,他们的比赛值得期待!

  在前台报名的人群中,笔者还意外的看到了国家队队员党金虎的身影,只是说话间,这位“神龙见首不见尾”的神秘帅哥就消失在了滚滚的人潮中,让笔者一时间百感交集,之前很少参加八球赛事的党金虎继会外赛和廊坊大师赛之后,再一次出现在了挑战赛的舞台上,足以见得中式八球在这位国家队队员心目中的分量愈来愈重。

  而来自新疆的斯诺克名将阿布拉江也报名参加了本站比赛。至去年在退出斯诺克台坛转战中式八球以来,阿布拉江坦言自己的以后的梦想就是能够在这项民族运动中拿个冠军。然而这位曾经斯诺克领域的名将在接连的中八赛事中却没能取得如愿成绩,面对同样高手齐聚的舞台,这位执着的老将能够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值得期待。

  截止笔者发稿之前,抽签仪式已经开始进行,听着一个接着一个熟悉的名字,笔者不禁百感交集,为高手们的到来兴奋,也为场中出现的诸多亮点不能一一顾及而遗憾。总之,笔者将尽力而为,多向大家反馈场上精彩瞬间!稍后向大家公布最新抽签信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4/n399536447.shtml report 1121 5月13日,随着开幕式及抽签仪式的临近,“马语者杯”2014中式八球亨德利挑战赛(山东济南站)在18号台球俱乐部即将拉开华丽帷幕。高规格的赛事吸引了全国各地的高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