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次轮热火VS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大爆发砍下49分 率领热火102-96击败篮网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皮尔斯,勒布朗怎么样?皮尔斯,勒布朗怎么样?”这是热火当地电视台主持赛后的怒吼。在昨日热火与篮网的第四场比赛中,“小皇帝”詹姆斯砍下49分,率领热火102-96客场击败篮网,大比分3-1领先。詹姆斯的得分既创造了本赛季季后赛的新高,也平了他个人季后赛的得分纪录。

  这次詹姆斯的大爆发是有原因,与篮网大将保罗-皮尔斯有着莫大的关系。早在波士顿凯尔特人时代,皮尔斯与詹姆斯就已结怨甚深。在第四战比赛之前,皮尔斯就不停地用言语刺激詹姆斯,而詹姆斯的回应就是,“比赛可不是动动嘴就可以赢下的”。而且,皮尔斯自曝第二战时主动请缨防守詹姆斯,第三战赢球后场边庆祝时向詹姆斯喷垃圾话,豪言定能击败热火。

  于是,詹姆斯自哨响之后就全力进攻,詹姆斯上半场13中9,独得25分,他在中场接受采访时承认:“我就是开启了攻击模式。”到了下半场,詹姆斯攻击更加凶猛,即使是身背五次犯规之后,攻防都没有丝毫放松。

  “勒布朗今天就是我们所需要的,他从一开始就保持侵略性,一直到比赛结束,”热火主帅埃斯波尔斯特拉说,“比赛还剩6分钟的时候,我问他要不要下场休息,其实心里也没让他下的计划,就试探一下他的反应,他说自己不可能下场休息。”

  詹姆斯全场24投16中,拿下追平个人季后赛单场新高同时创热火队史纪录的49分,另外还有6个篮板和2次助攻。最后时刻,詹姆斯上罚球线,他本可以拿到50分,不过丢了一个罚球。詹姆斯赛后说道:“那是我职业生涯第一次在比赛赢球后,对自己觉得失望!能在季后赛拿50+会相当酷。”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4/n399537102.shtml report 935 “皮尔斯,勒布朗怎么样?皮尔斯,勒布朗怎么样?”这是热火当地电视台主持赛后的怒吼。在昨日热火与篮网的第四场比赛中,“小皇帝”詹姆斯砍下49分,率领热火102-9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