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次轮马刺VS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刺输球减缓晋级脚步 帕克:我们只想要总冠军

来源:重庆晨报

  NBA季后赛就像升学考试,只能一级一级地向上升,才能到达总冠军的顶点。升学考试中,有不少像马刺这样的尖子班和詹姆斯这样的优等生。每天,学霸们的身上都发生着不同的故事。

  为了让老将得到充分的休息,马刺连续四天取消了训练,这让他们昨日在西部半决赛第四场比赛中不敌开拓者,减缓了晋级的脚步。而詹姆斯作为联盟优等生,得到49分,带领球队战胜网队,距东部决赛只差一步。

  考前不用复习

  拥有4个总冠军的马刺无疑是NBA的尖子班,但即便是再牛的学霸,考前不复习,都可能遭遇滑铁卢。昨日,马刺客场92-103不敌开拓者,虽然总比分3-1领先,但已经四天没训练的他们,终止了连胜的势头。

  四天不练只为休息

  帕克只关心总决赛

  按照NBA的规定,球队每日赛前训练后,要在球场边接受媒体采访,而昨日赛前,马刺接受媒体采访的地点,却在球队的下榻酒店里。

  马刺之所以在酒店接受采访,是因为他们根本就没有进行赛前训练。据《俄勒冈在线》报道,这已经是马刺连续第四天没有安排赛前训练了。昨日,他们连上午的投篮训练也取消了。看似傲慢自大,但马刺这样做,也是事出有因。马刺在季后赛首轮与小牛鏖战7场,仅休息了1天,紧接着就开始了与开拓者的西部半决赛。连续作战让邓肯吉诺比利和帕克感到疲惫,从这个角度看,给GDP,尤其是邓肯和吉诺比利两位老将安排更多时间来休整,其实更合理。并且此前3-0的巨大领先优势,也让他们拥有这样的底气。

  虽然昨日输球,但回想NBA历史上从未出现过3-0领先却被翻盘的情况,马刺距离进入西部决赛只是时间问题。“如果你能连续三年进入西部决赛,这确实是一个了不起的成绩。”帕克表示,作为联盟的尖子班,他们并不满足,“我们可不关心这个,我们想要的是总冠军,即便是进入西部决赛,对于我们来说远远没有达到目标,我们想要总冠军。”

  大考大玩小考小玩

  学霸马刺底气十足

  每个人的学生时代,身边总有一个平时吊儿郎当,但考试仍能拿高分的怪学生。其实,这种“大考大玩、小考小玩”的学霸,往往拥有高效的学习能力,且擅长合理安排时间,虽然给你的感觉是他们一直在玩儿,其实他们的准备工作早已做好。

  “我觉得我们现在表现出的良好状态,很大程度上源自于常规赛的努力,这当然包括对出场时间的限制。”邓肯道出了马刺的取胜哲学。回顾常规赛末段,主帅波波维奇时常让GDP轮休,甚至在比赛的决战时刻,让GDP全部下场休息。“严格控制他们三人的上场时间,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波波维奇表示,“我们的体系就是围绕邓肯、吉诺比利和帕克三人建立的,我们这种管理方式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大家在这样的体系下打得非常不错,并且建立了良好的球队氛围。”

sports.sohu.com false 重庆晨报 https://cqcbepaper.cqnews.net/cqcb/html/2014-05/14/content_1742544.htm report 1851 NBA季后赛就像升学考试,只能一级一级地向上升,才能到达总冠军的顶点。升学考试中,有不少像马刺这样的尖子班和詹姆斯这样的优等生。每天,学霸们的身上都发生着不同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