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施压高层续约兰帕德 失意最佳或远走利物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穆帅希望切尔西能续约兰帕德

  切尔西官网已正式宣布续约特里一年,如今所有蓝军支持者都在企盼,兰帕德阿什利-科尔最好也能续约,他俩的合同皆会在今年6月30日到期。然而,就目前情况来看,兰帕德续约或许没啥问题,但阿什利-科尔的蓝军生涯恐怕的确如他本人所预料的那样在今夏戛然而止。

  《每日邮报》称,切尔西续约特里以后,下一个续约目标就是35岁的兰帕德,主帅穆里尼奥已向俱乐部高层施压,必须尽一切努力在最短时间内确保兰帕德同意续约,而俱乐部方面认为,兰帕德续约应该问题不大。穆里尼奥也挺希望阿什利-科尔续约,但切尔西高层的回应却是:悬!

  阿什利-科尔续约事宜之所以难度相对更大,主要原因并非新合同年限,33岁的他可以接受只续约一年,但却不想大幅降薪,目前他的周薪高达20万英镑,高居队内之首,而切尔西提出的要求是,续约可以,但至少应把周薪下降一半,这让阿什利-科尔没法接受,因此续约谈判始终没有任何进展。

  阿什利-科尔已经落选了英格兰世界杯大名单,今年夏天他在好好休假之余还可以不急不忙的选择新东家,《每日邮报》昨天透露,曼城曼联、国米均有意阿什利-科尔,而一个月前很多西班牙与英国媒体亦早就确认,皇马希望今夏网罗阿什利-科尔,皇马主帅安切洛蒂跟阿什利-科尔在切尔西有过美妙共事经历,安帅认为,签下阿什利-科尔是对皇马左路防线的绝佳补充。

  上述四家豪门中会有阿什利-科尔的新东家?至少就《独立报》的消息去看,答案想必是NO,该报独家透露,在阿什利-科尔的争夺战中,目前处于领跑位置的是利物浦,不过,相关报道里并未提及,阿什利-科尔与利物浦究竟已经走的多近,谈判细节如何,利物浦为阿什利-科尔开出了怎样的待遇。此外《独立报》还有指出,转战美职联也是阿什利-科尔的选项之一,但他更为倾向于留在英超征战。

  最后再来补充一条有关切尔西收购马竞中锋迭戈-科斯塔的最新动态,此前已经得到确认的消息是,穆里尼奥希望在世界杯开始前敲定这桩转会,27岁的迭戈-科斯塔毁约金为3200万英镑,这是其身价的直接参照。如今《每日邮报》跟进报道中表示,切尔西有可能会把卢卡库作为交易筹码送至马竞,21岁的卢卡库三年前以1800万英镑加盟切尔西,本赛季他租至埃弗顿打入16球。不过,或许会让切尔西有些郁闷的是,卢卡库对转战西甲兴趣不浓,他认为,西甲赛场种族歧视现象比较严重,这让他没法接受。

  (乔纳)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4/n399537790.shtml report 3102  穆帅希望切尔西能续约兰帕德切尔西官网已正式宣布续约特里一年,如今所有蓝军支持者都在企盼,兰帕德与阿什利-科尔最好也能续约,他俩的合同皆会在今年6月3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