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步行者VS奇才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尔四秒闪袭+单节怒砍17分!生死一战践行诺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gend
奇才胜步行者 沃尔干拔跳投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4日,再输一场就将被淘汰的华盛顿奇才队在客场绝地反击,最终大胜步行者将系列赛大比分扳成2-3。此前一直表现低迷的沃尔本场终于复苏,全场得到27分的他在第三节单节砍下17分,扮演了奇才救星的角色。

  奇才能够在今年杀入东部半决赛,沃尔的表现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季后赛首轮对阵公牛的五场比赛中,他场均能够拿到18.8分和6.8次助攻,通过自己的进攻盘活了奇才全队。但是进入半决赛后沃尔的状态却直线下滑,在奇才输掉的三场比赛中他的场均得分迅速下降到11分,投篮更是只有37投12中,命中率仅仅三成出头。在本场比赛开始前,沃尔对自己前几场糟糕的投篮进行了检讨,但他同时表示自己“永远都不会失去信心,如果失去信心,我就没法再继续保持这样的投篮了”,本场比赛,沃尔用行动践行了自己的诺言。

  奇才在开场后展现出很强的争胜欲望,沃尔的犀利突破成为球队打开局面的关键。开场仅仅四分钟内他已经三度利用突破为球队获得得分良机,一次分球助攻内内跟进上篮,两次自己闪击得手。尤其在首节进行3分10秒时,他与内内在三分弧顶包夹希尔造成对手失误,内内断球后顺势直传快下的沃尔,得球后的沃尔如一道闪电般直冲步行者禁区轻松上篮得手,追防的希尔全力奔跑却只看到了沃尔的背影。事后回看录像,沃尔从中线向后大概两步的位置冲到步行者篮下只用了不到四秒的时间,他的速度着实惊人。

  面对着必须拿下的胜利,沃尔不遗余力地一次次冲击对手禁区,不过过长时间的持球也导致他出现一些失误。首节他便有两次面对面被对手包夹断球的教训。在第二次失误后沃尔无奈地摇摇头,显然他也知道自己不能一味地强调单打。

  进入下半场后沃尔明显加强了投射手段,第三节还有7分18秒时,沃尔运球推进至步行者半场,这时步行者防守轮换出现问题,沃尔面前三米内空无一人。沃尔自然不会放过天赐良机,他向前运一步后三分命中,找到手感的他已发不可收拾,第三节最后一分钟,他在16秒内连续命中两记三分,让步行者主场陷入一片沉寂。依靠这三记远投,沃尔在第三节单节砍下17分,超过了奇才全队31分的一半还多。他的神勇表现甚至让步行者队员在奇才后场便对他采取包夹,最终还以抢球犯规收场。可以说第三节中,沃尔以一己之力打垮了步行者,为最后的胜利奠定了基础。

  大比分的领先让沃尔在末节大部分时间内坐在场下休息,奇才也最终在客场挽救了自己。如果本场比赛不是沃尔的昙花一现,那么奇才依然拥有翻盘晋级的希望。(legen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4/n399537851.shtml report 2480 奇才胜步行者沃尔干拔跳投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5月14日,再输一场就将被淘汰的华盛顿奇才队在客场绝地反击,最终大胜步行者将系列赛大比分扳成2-3。此前一直表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