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叶诗文挑战副项百米自由泳 预赛第一名决赛第四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在昨天举行的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亚运会选拔赛第二个比赛日中,名将叶诗文在副项100米自由泳只获得第四名。

  本次全国赛,身为伦敦奥运会女子200米和400米混合泳冠军的叶诗文出人意料地参加了100米自由泳的角逐,并以预赛成绩第一晋级决赛。身为“微博控”的小叶子在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发起了微博:“第一枪游得不错!下午继续加油。”但在晚上的决赛中,叶诗文却未能跻身前三,最终以54秒73位居第四,冠军被江苏队的沈铎夺得,成绩为54秒15。

  比成绩更让人欣喜的是,此前面临生长发育难题的叶诗文最近瘦身成功,比起几个月前肥嘟嘟的样子,如今的她明显清瘦了很多,“是瘦了一两公斤。最近的训练比较到位,虽然体重没轻很多,但是都转换成肌肉了。”谈到瘦身,最近成功减肥20斤的孙杨应该可以分享更多经验吧?听到记者的建议,小叶子忍不住笑了,“是啊,他瘦了好多。”

  伦敦奥运会之后,叶诗文状态下滑,在去年的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上颗粒无收,全运会上虽然夺得了200米和400米混的冠军,但优势也不如从前大。当被问起为何会报名参加100米自由泳项目时?小叶子透露这是自己的想法:“因为明天是400混,所以就先游游看,就当热身一下。”至于参加全国冠军赛的目标,有问必答的她痛快回应道:“是200、400混拿冠军,其他项目尽力游就好了。”

  在男子50米仰泳较量中,浙江选手徐嘉余夺取本次比赛个人第二个冠军,同时也打破该项目的全国纪录。全国纪录保持者陆滢和伦敦奥运女子200米蝶泳冠军焦刘洋展开激战,最终来自上海的陆滢优势明显,以25秒94夺得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4/n399542253.shtml report 859 在昨天举行的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亚运会选拔赛第二个比赛日中,名将叶诗文在副项100米自由泳只获得第四名。本次全国赛,身为伦敦奥运会女子200米和400米混合泳冠军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