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汪顺带腰伤夺200米混合冠军 赞朱志根十分敬业

来源:现代金报

  接连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和200米蝶泳预赛出局之后,宁波名将汪顺终于在个人200米混合泳项目上扬眉吐气!昨日上午的预赛,他取得第二,晚上的决赛则将一干对手甩在身后,以1分57秒99的成绩夺得自己开年第一枚金牌,久违的“顺子”终于回来了。

  谈个人 腰伤后已使出浑身解数比赛

  昨天,由于没有孙杨比赛项目,青岛国信体育中心的游泳馆里显得有些冷清。看台上呐喊的观众,绝大多数都是队友。

  一句“顺子加油”,来自于浙江游泳队队员们坐落的位置。上午的预赛,汪顺有所保留,采取跟随的策略顺利进入决赛。爬出水池,汪顺面对本报记者一句“决赛应该没问题”以显自信。

  晚上决赛,看台上又聚集了不少汪顺队友。从入水就取得领先,到第一个转身失去悬念,汪顺最终以1分57秒99的成绩完赛。

  触边后,汪顺不太确定自己是否第一,撸了一把脸上的水,眯缝着眼看向了泳池另一端上方的大屏幕。看到自己的名次变成了第一,他兴奋地握拳庆祝。

  “我已经用尽全力了,这应该是我目前最快的成绩。”爬出泳池以后接受采访,汪顺一度累得直不起来腰,蹲着喘了好一会。虽然离他保持的全国纪录1分56秒86还差1秒多,但看得出来他已经尽力,“竞争还是蛮激烈的,左右两旁的选手游得都很快。”压力主要来自身旁获得铜牌的湖南选手杨之贤,预赛第一的他在前100米距离汪顺只有半个身位,紧咬住不放,迫使后者使出看家本领。而汪顺队友毛飞廉也不是省油的灯,后来居上获得银牌。

  谈教练 放弃孙杨后朱志根依旧敬业

  此前,汪顺父亲汪严守曾透露,儿子的腰受了伤,不过究竟伤成什么样,他也不是很清楚。汪顺的教练朱志根则透露,汪顺是在比赛前几天买东西拎袋子时不慎扭伤腰部的,已经针灸了一个礼拜,这也导致他在比赛首日200米自由泳和200米蝶泳发挥失常。

  “前几天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不小心扭到一下。”汪顺提起来也觉得有点郁闷,不过他不愿意承认自己前日发挥失常和腰伤有关系,“可能主要还是200米自由泳是第一个项目,当时不太适应,后面节奏也乱了。400米混合泳的时候,还得再努把力。”昨晚7点半,夺了金牌的汪顺仍然在走赛后尿检的流程,他的父母早已在运动员出口等待多时。

  “等他有一会了,”汪严守说,“听他说腰伤没什么影响,我们也就放心了。”常年见不到儿子的父母,也就只有这个时候能和儿子聊上几句。未来几天,汪顺父母将在青岛一直观看儿子比赛,直到所有项目全部结束后再回宁波。

  放弃孙杨后,以身体情况不佳为由带领其余弟子回杭州的朱志根,在省队继续帮助大家备战。汪顺觉得,在杭州和北京的训练水平都很高,基本计划也完成得不错,“没什么区别吧,朱指导现在身体还好,每天带着我们训练。”汪顺说道,“之前说他的身体出了问题,但他在训练方面没有耽搁,朱指导是非常敬业的。”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4/n399545672.shtml report 1370 接连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和200米蝶泳预赛出局之后,宁波名将汪顺终于在个人200米混合泳项目上扬眉吐气!昨日上午的预赛,他取得第二,晚上的决赛则将一干对手甩在身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