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广州恒大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亚冠主场不敌日本队 里皮狠批球队思想放松

来源:楚天金报

  在昨晚亚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广州恒大主场0比1不敌大阪樱花,仍以总比分5比2晋级亚冠8强。本场失利也是恒大本赛季亚冠联赛主场首次失手,加上上轮联赛不敌富力,恒大遭遇两连败。更糟糕的是,本场比赛吃到黄牌的队长郑智将缺席亚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赛后里皮很生气,狠批球队思想放松。

  ■ 尴尬晋级

  赔了“主场”又折“兵”

  由于上周在客场5比1大胜大阪樱花,使得昨晚恒大与樱花的双方次回合的比赛几无悬念。本场樱花没有派出主力阵容,可结果是,全主力出赛的广州恒大为自己的懈怠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在上半场比赛中,恒大虽控球率超过六成,可射门仅有3次,不及樱花的4次,比数据更糟糕的是,恒大球员似乎提不起劲来,28分钟,郑智中场右侧拉拽永井龙,拿到本届亚冠第3张黄牌,1/8决赛两回合连吃黄牌,1/4决赛首回合他将停赛。全场第49分钟,恒大后防线传球玩火,廖力生小禁区线上解围,不慎自摆乌龙。这粒丢球,让里皮遭到了带队以来亚冠主场的首败,也终结了恒大连续12场亚冠主场不败的纪录。

  里皮非常生气,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直接指出球队心理出了问题:“身体是有点疲劳,但不是主要的原因,是心理的问题。从门将到前锋,全队都在失误。因为一支疲劳的球队是不会在首回合打出5比1的比分。或许是首回合大比分,或许是对手派出替补出战,让球队思想放松了。这说明这支球队还不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从中,我们应该吸取教训!”

  点评:“懈怠”成为恒大本场比赛的标签。这不是卫冕冠军恒大,这不是5比1摧“花”的恒大。连大阪樱花主帅波波维奇也对恒大的状态表示奇怪:“有近四万多球迷到现场,但恒大似乎心思没在比赛上。”其实,越是在这样无关痛痒的比赛中,恒大越是应该展示出强者的风范来。

  ■ 未来对手

  28日抽签定1/4决赛对手

  主场失手无碍恒大晋级亚冠8强。亚足联已经定于今年5月28日在总部吉隆坡举行亚冠联赛的八强对阵抽签仪式。广州恒大队1/4决赛的对手就将在这天揭晓。

  与去年不同,本赛季亚冠联赛八强抽签采取了新规则,亚冠联赛分东亚区和西亚区,意味着东西亚球队间的碰撞只会发生在决赛赛场上。因此,八强抽签采取“国家保护原则”,即如果同一区有两支来自一个国家的球队闯入八强,1/4决赛中将采取回避原则。换言之,如果日本川崎前锋队和广岛三箭队分别淘汰了韩国首尔队和澳大利亚的西悉尼队,则广州恒大在1/4决赛中的对手只能是日本俱乐部;而假设韩国首尔队淘汰了川崎前锋队,携手浦项制铁队晋级八强,则恒大队的对手将肯定来自韩国的俱乐部。

  据悉,广州恒大最希望碰到日本俱乐部。毕竟,广州恒大队对阵日本俱乐部最有谱,而与韩国球队相遇难度更大些。最不愿碰到的是来自澳大利亚的俱乐部,因为时差和旅途疲劳的影响较大。

  点评:1/4决赛对手无论是谁,恒大都要拿出百分之百的斗志和决心来,用进球摧毁对手晋级的信念,希望不要再出现本场比赛这样的倦怠场面。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4/n399545984.shtml report 2910 在昨晚亚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广州恒大主场0比1不敌大阪樱花,仍以总比分5比2晋级亚冠8强。本场失利也是恒大本赛季亚冠联赛主场首次失手,加上上轮联赛不敌富力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