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公布50人集训大名单 佩兰上任掀起青春风暴

来源:大连日报

  6月10日,新帅佩兰执掌的国足第一期集训将在沈阳正式拉开帷幕。目前佩兰已经圈定了一个50人的国足大名单,年过30的郑智、孙祥等此前国足绝对主力,都将无缘国家队。届时将会有十多名毫无国足经历的“愣小子”出现在名单中,其中就包括大连阿尔滨的门将张翀。

  国足拒绝老队员

  无论是高洪波还是卡马乔,在执掌国足的时候,都是以郑智这批球员为核心。这种局面将在国足新一期集训中被彻底改变,佩兰为国足新一期集训圈定的50人大名单中,几乎没有年龄超过30岁的球员,郑智、孙祥、杨智、杨昊等球员都不在其中,佩兰给国脚划出一个年龄最高界限——1985年出生。也就是说,在新一届国家队中,冯潇霆、郜林、王永珀等球员,将是队内年龄最大的“老队员”。据了解,唯一一个超过1985年这条年龄线的球员,是1984年出生的刘健。

  佩兰接手国足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带队打好2015年亚洲杯,但最终目标是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如果佩兰再不做国足的新老交替工作,那么中国队冲击2018年世界杯,依然只能是一个梦想。佩兰拒绝郑智这样依然是国内顶级球员的老队员,就是把目光放在了下届世界杯上。

  佩兰上任很勤奋

  在接手中国队帅鞭之后,佩兰很快就投入到紧张的球员考察工作中。他几乎每轮联赛都要看三场联赛,到目前为止,他已经现场观看了二十多场中超比赛,加上他的两名助手分头观看联赛,在两个多月时间里,国足新的教练组几乎考察了联赛中所有表现不错的球员。

  近日佩兰已经向中国足协提交了一份50人的国足大名单,并计划在首期集训中征召其中的35名球员。在确定这个名单的过程中,佩兰充分听取了里皮、高洪波等中超教练的意见,并且在确定这个50人大名单过程中,与球员所在的俱乐部都进行了有效地沟通。可以说,佩兰在国足首期集训之前,已经把所有的准备工作都做得十分细致和到位。

  青春风暴很猛烈

  虽然联赛在5月下旬就暂停,为世界杯这出大戏“让路”,但是佩兰决定在联赛停赛半个月后,才进行他执教后的一次正式集训。因为他要给国脚一些休息和调整的时间,这样可以有效避免在国足集训中,国脚可能因为疲劳而出现伤病。在6月10日开始的这次国足集训,主要是为三场热身赛做准备。在6月19日和22日,国足将在沈阳与埃及队进行两场热身赛,一周后转战深圳,与马里队再进行一场热身赛。

  在一批老队员离开的情况下,将有十几名像张翀、董学升、廖力生、吕文君、高迪这样的新面孔,出现在佩兰的集训队伍中,并且有望在热身赛中上场。有消息称,佩兰甚至计划将多名正值当打之年的老国脚也“剔出”国家队,只是担心国足阵容过度年轻化而暂时放弃。如果国足的青春风暴足够强劲的话,那么接下来佩兰的国足年轻化步伐会更大。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4/n399547989.shtml report 2630 6月10日,新帅佩兰执掌的国足第一期集训将在沈阳正式拉开帷幕。目前佩兰已经圈定了一个50人的国足大名单,年过30的郑智、孙祥等此前国足绝对主力,都将无缘国家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