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首签确定KO巴黎揽魔翼 挖皇马惊现意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切尔西续约了特里,接下来还将争取跟兰帕德续约,阿什利-科尔离队也没有100%的定论。与之相比,阿森纳在续约萨尼亚一事上的节奏就显得很不给力了,如今可以确定的是,萨尼亚今夏以自由球员之身离队已无悬念,而他的入替者将会成为阿森纳夏窗首签。

  近半年期间,阿森纳一直在跟萨尼亚商谈续约,俱乐部给他开出过三份合同,第一份是续约两年,待遇不变;第二份是续约两年,加优先一年的续约权,待遇不变;第三份是近期提出的,续约两年,加优先一年续约权,周薪从目前的7万英镑上调至8万英镑。

  对于俱乐部方面所开出的续约条件,萨尼亚的态度始终只有一个:NO。他的想法是,续约三年并把周薪上调为10万英镑,另外还得拿一笔数额可观的签字费,在萨尼亚看来,这是他理所应得的待遇。如今《每日邮报》确认,阿森纳董事会已经明确告知萨尼亚,他所提出的要求不会得到满足,这名法国国脚今夏肯定离开阿森纳。

  阿森纳将于三天后出战足总杯决赛,此役将会成为萨尼亚枪手生涯的谢幕演出,这场比赛结束后,萨尼亚就会开始寻找下家,曼城、切尔西、利物浦均对他兴趣很浓,而来自英超之外的邀请则包括巴黎圣日耳曼、摩纳哥、加拉塔萨雷、国际米兰,其中加拉塔萨雷已明确表示,阿森纳开不起的待遇,他们愿意悉数满足,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

  萨尼亚离队在即,阿森纳亦锁定了他的接班人,《进球网》带来独家报道称,阿森纳准备用700万英镑签下法甲图卢兹队的21岁科特迪瓦籍右后卫奥里耶,两家俱乐部目前已经进行了首次接洽。身为科特迪瓦国脚的奥里耶十分全能,能踢右后卫与左后卫,甚至还能客串中卫,本赛季他在法甲打入6球完成6次助攻,巴黎圣日耳曼已经觊觎他多时。

  如果温格能抢在巴黎圣日耳曼之前引进奥里耶,他就将成为阿森纳今夏首签,到了下赛季,奥里耶则会跟卡尔-詹金森竞争阿森纳主力右后卫位置。除了收购新右后卫,温格还在考虑优化进攻线,本泽马有望赴枪手的报道已于日前被《镜报》登载,报道中提及的要点是,本泽马被皇马标价3000万英镑,如果皇马无法用他+现金换购路易斯-苏亚雷斯,阿森纳就有机会签下本泽马。

  本泽马是肯定会追的,而眼下温格关注的皇马球员还有迪马利亚,《镜报》称,早在去年夏天温格就希望把本泽马、迪马利亚、厄齐尔打包引进,但最终只是得到了厄齐尔,今年夏天,温格将会再度向迪马利亚、本泽马发出邀请,具体到迪马利亚这里的情况是,曼城、摩纳哥、巴黎圣日耳曼也想签他,而此前西班牙方面有传闻称,只要有球队出价2500万英镑,皇马就会同意出售迪马利亚。

  (乔纳)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4/n399549708.shtml report 2912 切尔西续约了特里,接下来还将争取跟兰帕德续约,阿什利-科尔离队也没有100%的定论。与之相比,阿森纳在续约萨尼亚一事上的节奏就显得很不给力了,如今可以确定的是,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