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阳中泽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争:接手中泽已有准备 提高球员积极性是关键

来源:沈阳晚报

  昨天下午,沈阳中泽足球队代理主帅李争带队完成了上任后的首堂训练课。由于球队刚刚放假归来,所以昨天下午的训练以恢复为主,仅持续了一个小时。一向低调的李争在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认为,现阶段的主要工作是提高球员的积极性。

  临时接手有心理准备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李争第一次“救火”,2012年阿里汉从沈阳沈北下课时,李争就曾临时代理。两年过后,李争再次在球队危难时刻接过“烫手山芋”。谈到两次“救火”,李争表示:“情况不同。现在俱乐部和集团对球队更加关心,无论是在经济上还是在后勤保障上都做得更加职业化,大家应该共同努力把这个事业做好。”

  在队两年多,李争是所有热门人选中最了解这支球队的人。李争自己也表示,“这次上岗,自己有心理准备。作为一个教练员,经过这么多年的积累,不管是经验上还是对球队的熟悉程度,都没有什么问题。”

  本周日迎来主场首秀

  据李争透露,目前的主要工作是立足于现有人员,调整好球员的心态和积极性,抓好训练和比赛。

  已经八轮不胜的沈足正处于低潮期,对李争来说,如何调整好球员心态是他面临的主要问题,“现在来看,还是我们内部好好调整,把大家的积极性调动起来,不管怎么样,大家要以职业的态度来面对这件事,球员的本职工作就是好好踢球。从训练来看,队员们非常认真,没有受到换帅的影响。”据李争透露,队员们也都在平静面对李金羽下课的现实,“都是很正常的,我和大羽在一起工作很长时间,互相帮助互相支持,生活当中也是互相支持,人都是有感情的,但是话说回来,作为职业球员还得靠这个吃饭。”

  本周日,沈阳队将在主场迎战成都队,这是李争上任后的首场比赛,展望首秀,李争表示:“我刚刚接手球队,之前一直负责管理工作,所以第一场比赛还需要和教练组一起来好好研究研究。”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周舟 摄影记者 王江

  徐冀宁上调辅佐李争

  昨天的训练场上,除了李争,还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前辽宁队队员徐冀宁。

  早在年初,徐冀宁与姚立、张江就组成教练组负责沈阳队梯队,此番李金羽下课后其余助教相继离开,徐冀宁也被上调到了一线队担任助理教练辅佐李争。守门员教练刘鹏离开后,主力门将杨君兼任守门员教练。据悉,除了徐冀宁,沈阳队还会继续补充教练员人选,而且李争也表示:“带一支球队不是两个人就能完成的事儿,比赛和训练需要一个团队来做。”此前有消息称,目前赋闲在家的前沈阳东进队主教练陈波,或许将入主沈阳中泽教练组,不过这个消息并没有得到俱乐部的证实。(周舟)

sports.sohu.com true 沈阳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4/n399552320.shtml report 1207 昨天下午,沈阳中泽足球队代理主帅李争带队完成了上任后的首堂训练课。由于球队刚刚放假归来,所以昨天下午的训练以恢复为主,仅持续了一个小时。一向低调的李争在训练结束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