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雷霆VS快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弗斯赛后暴怒:裁判不看回放 出界球关键误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格瓦斯
雷霆VS快船 威少造保罗犯规致逆转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热议 阅兵

  (格瓦斯 俄克拉荷城前方报道)北京时间5月14日上午,西部季后赛半决赛俄克拉荷马雷霆对阵洛杉矶快船的第五场比赛在Chesapeake能源中心进行。雷霆在最后一分钟落后7分的情况下完成了惊天大逆转,以一分险胜快船队,拿下天王山之战。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对于比赛最后阶段的几次关键的判罚,快船主教练里弗斯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之情,“ 通过回放, 我们每个人都看到那个球已经出界了(指雷吉杰克逊那球)。那本应该是我们的球,我觉得联盟回放功能可以去掉了。因为那本应该是我们的球, 我们的胜利被打劫了。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我们对阵勇士的时候就出现过这种情况, 他们根本就不看回放。他们也许在比赛中会错过一些状况的发生, 但是回放系统告诉了他们真实的情况。我们自己的确犯了很多错误,我们不该对威少那个三分犯规, 也在关键时刻出现了失误, 这些都足以导致我们输球, 但是裁判至少应该看一下回放,如果他说他们没有, 那就是胡说! 即使我们犯了这么多错误,但我们仍然有机会赢球(如果那个球判给我们的话)。” 里弗斯这番言论,应该会面对联盟的处罚。

  与此同时,裁判给出的官方回答是:“我们看回放前把球判给了雷霆队,之后 我们看了三个不同角度的回放,两个球场上方的摄像头和一个篮筐上的摄像头。但结果是我们无法获得足够的证据来推翻原判, 所以我们维持了原判。”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4/n399554186.shtml report 2073 雷霆VS快船威少造保罗犯规致逆转数据投篮点实录热议阅兵(格瓦斯俄克拉荷城前方报道)北京时间5月14日上午,西部季后赛半决赛俄克拉荷马雷霆对阵洛杉矶快船的第五场比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