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4日NBA:魔术师怒斥阴谋论 勇士打算再追科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5月14日,NBA季后赛次轮激战正酣,以下是联盟今天的重要消息汇总——

  魔术师怒斥阴谋论

  今天接受采访时,“魔术师”约翰逊对有关的“阴谋论”进行了回击。之前有言论称,快船老板斯特林的种族歧视言论,是“魔术师”设计的一个阴谋,而他的目的则是赶斯特林下台,并偷走他的球队。对此,约翰逊坚决予以否认。“如果我想去设计陷害(斯特林),那我也不会去买快船,而是去买湖人!”约翰逊如是对记者说。他同时强调,自己不是骗子,也不是小偷,不会去做那些令人不齿的事情。“我爱里弗斯、保罗还有布雷克(格里芬),但如果我想去偷一支球队的话,目标肯定不会是快船。”约翰逊强调。

  勇士打算再追科尔

  据ESPN报道称,一个与勇士管理层关系密切的消息源曝料,勇士方面打算再次追求TNT解说员史蒂夫-科尔,后者极有可能担任尼克斯的主教练,据悉和纽约人的谈判已进展到了讨论合同报价的地步。勇士之前曾尝试追求过科尔,但后者倾向于去尼克斯,随后勇士将目标转移到斯坦-范甘迪身上,但大范却倾向于接受活塞的主帅岗位。

  警方逮捕太阳后卫

  据《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称,太阳后卫阿奇-古德温本月早些时候被警方逮捕,原因是他在阿肯萨斯州的一个溜冰场外对其他人有辱骂行为,甚至还做出了带有攻击性的动作。一个州立警员当时两次警告古德温停止辱骂,随后将后者拘留。但问题是,古德温在被逮捕时曾尝试逃跑,最终被送到了当地的监狱。据悉,他将在当地时间6月3日接受庭审。古德温是2013年的首轮新秀,本赛季为太阳出战了52场比赛。

  热火主场球票涨价

  据记者劳伦斯曝料称,热火对半决赛第5战的球票进行了涨价。在昨天与篮网的第4场比赛开战前,第5战的平均票价为491.53美元;但等第4战结束后,第5场比赛的平均价格已上升至526.48美元,涨幅高达7.11%。尽管如此,二手票的价格却在走低,最便宜的一档由之前的133美元降至92美元。作为卫冕冠军,热火目前3-1领先篮网,进入东区决赛指日可待。

  雄鹿转让进展顺利

  据密尔沃基当地记者报道称,雄鹿的出售转让事宜目前进展很顺利,交易双方最快有望在本周完成交接,接手的是纽约商人韦斯利-艾登斯和马克-拉斯里。现任老板赫伯-科尔从1985年就开始拥有球队,此次他的出售价格是5.5亿美元,这其中包括一部分债务。艾登斯和拉斯里承诺,他们接手后会投资1亿美元为雄鹿建设新球馆。目前,这两人已经和相关的人士会面,商讨新球馆的建设问题,且开始招商。如果一切进展顺利,那艾登斯和拉斯里将会在选秀大会之前接管球队。

  高中队友拉拢阿杜

  今天接受采访时,猛龙后卫瓦兹奎斯表示,他希望有朝一日能和杜兰特一起并肩作战。但他同时表示,自己两人是为猛龙队一起效力。言下之意是,瓦兹奎斯并不考虑去雷霆打球,而是想拉拢杜兰特改投多伦多。猛龙本赛季异军突起,常规赛排名东区第3,季后赛首轮在抢七大战中惜败篮网,没能晋级第2轮。值得一提的是,瓦兹奎斯和杜兰特是高中队友,这层关系有助于前者拉拢后者投奔猛龙。

  欧文无关布朗下课

  骑士昨天解雇了主教练迈克-布朗,很多人都揣测这是球队核心欧文的主意。但球队临时总经理大卫-格里芬今天表示,球队在解聘布朗之前并没有和欧文进行沟通,也没有征询后者的意见。“那些说欧文和解雇主教练有关的言论,通通都是假的。这显然是很不公平的,他没有参与这个决定,我想告诉大家那些流言都是不靠谱的。”格里芬义愤填膺的说道。他同时表示,骑士接下来将会找一个攻守平衡的新主帅。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4/n399554235.shtml report 2113 北京时间5月14日,NBA季后赛次轮激战正酣,以下是联盟今天的重要消息汇总——魔术师怒斥阴谋论今天接受采访时,“魔术师”约翰逊对有关的“阴谋论”进行了回击。之前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