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联酋世青赛第四日 赵心童携手陈子凡小组突围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讯 2014年IBSF世界青年(U21)斯诺克锦标赛昨日(5月13日)在阿联酋富查伊拉市凯煌酒店进行了第四日32场小组赛,两位中青冠军赵心童和陈子凡均取得小组三连胜,双双提前晋级淘汰赛。

  赵心童在当场时间下午13:00对阵德国的萨莎-布雷伊尔,对手实力不俗,在今年3月结束的欧青赛打进8强。赵心童前两局先通过断断续续的得分取得2:0领先,但随后遭到对手的顽强反扑,第3局对手打出杆67分,返回一局,并乘胜追击再下一城,扳平比分。第5局赵心童稳定阵脚,回敬了一杆68分,再次领先对手一局。第6局,双方得分非常零碎,战至收彩阶段,赵心童只以18分微弱领先对手,在一轮防守大战中赵心童觅得机会,收彩至粉球奠定胜局。六局比分为74-34、60-12、30-82、10-57、87-1、78-45。

  与赵心童同时出场的陈子凡对阵埃及的拉赫曼-沙欣,陈子凡开局没有受到对手太多抵抗,就轻松连胜三局率先拿到赛点,但对手不肯就此束手就擒,第4局对手打出一杆66分,挽救一个赛点,但随后陈子凡利用一杆57分锁定胜局。五局比分为77-18、61-22、60-15、14-73、77-36。

  赵心童和陈子凡小组最后一战关系到能否夺得小组头名,如获得小组第一将直接晋级淘汰赛32强。

  昨日中国香港队有四场比赛,已经两连败的F组种子陈铭东在与伊拉克的Mohammad Reza Pishvari争夺小组出线权一场关键比赛中,4:0横扫对手,目前暂列小组第二,已肯定晋级淘汰赛。K组种子万明华尽管在小组最后一场比赛中4:3绝杀加拿大的卡拉姆-纳米克,但为时已晚,以一胜三负成绩结束本届世青赛之旅。L组00后郑宇乔1:4 不敌波兰的Pawe? Rogoza,今天最后一场对阵伊拉克的Abdullah Al-Faylee必须取得不差于4:1的胜利,才能获得小组出线权。Q组的谭润峰与小组种子澳大利亚的瑞恩-汤默逊鏖战三个小时,战至决胜局,决胜局在收彩阶段仍领先对手的谭润峰晚节不保,3:4惜败对手。

  其它比赛结果如下:

  A组:

  侯赛因-瓦菲(伊朗) 4:1 Asutosh Padhy(印度)

  Matheus Fatuch Pontarolli(巴西) 1:4 丹尼尔-邓普西(爱尔兰)

  B组:

  Saad Sarukah(伊拉克) 4:3 萨赫勒-纳亚尔(印度)

  迪伦-克雷格(苏格兰) 4:0 Gabriel De Lima Brunning(巴西)

  C组:

  本杰明-麦凯布(瑞典) 3:4 Patryk Mas?owski(波兰)

  Ishpreet Singh Chadha(印度) 4:1 库特-布朗(澳大利亚)

  D组:

  希利-怀特(新西兰) 4:0 拉赫曼-纳比(利比亚)

  哈里斯-纳迪姆(巴基斯坦) 2:4 山姆-托马斯(威尔士)

  E组:

  Mohamed Elfar(埃及) 4:0 Waleed Almouakh(叙利亚)

  Lukas Kleckers(德国) 4:0 斯蒂芬-贝特曼(爱尔兰)

  G组:

  亚丁-卡尔-约瑟夫(南非) 3:4 李大奎(韩国

  克里斯-托坦(苏格兰) 2:4 杰夫-雅各布(比利时

  J组:

  穆罕默德-法希姆(巴基斯坦) 2:4 马特乌什-巴拉诺维斯基(波兰)

  Abdul Salam Al Blooshi(阿联酋) 4:3 Abdul Moez Draweil(利比亚)

  K组:

  Adem Gerwash(利比亚) 3:4 大卫-卡西迪(爱尔兰)

  L组:

  Andrei Orzan(罗马尼亚) 3:4 Abdullah Al-Faylee(伊拉克)

  N组:

  海梅-怀特(澳大利亚) 3:4 卢克-加兰(英格兰

  吉列尔梅-佩斯(巴西) 0:4 Nathawud Hompirom(泰国)

  P组:

  Amin Sanjaei(伊朗) 1:4 Sittichai Chiewchan(泰国)

  Sittichai Chiewchan(泰国) 4:1 查理-蔡菲(澳大利亚)

  查理-蔡菲(澳大利亚) 4:1 Abdelatti Gashot(利比亚)

  R组:

  卡玛尔-马雷(埃及) 0:4 丹尼尔-奥雷根(爱尔兰)

  女子组A组:

  Siripaporn Nuanthakhamjan(泰国) 3:0 萨里亚-阿里夫(印度)

  安娜斯塔西娅-涅恰耶娃(俄罗斯) 3:0 Keerath Bhandaal(印度)

  B组:

  杰西卡-伍兹(澳大利亚) 3:0 Armaghan Hassani(伊朗)

  达丽娅-施露天娜(俄罗斯) 3:0 瓦萨-桑吉夫(印度)

  (笑嬉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4/n399561745.shtml report 3290 TOP147讯2014年IBSF世界青年(U21)斯诺克锦标赛昨日(5月13日)在阿联酋富查伊拉市凯煌酒店进行了第四日32场小组赛,两位中青冠军赵心童和陈子凡均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