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QSchool第三轮田鹏飞赢德比战 陈喆大逆转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讯,北京时间5月13日至14日凌晨,2014斯诺克Q-School结束第三轮比赛较量,田鹏飞4-2战胜王泽鹏赢下德比战,陈喆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赢四局,4-2逆转战胜Andy Marriott,张安达4-2战胜Ross Vallance。

  田鹏飞在顺利闯过第二轮后第三轮迎接的对手是同样来自中国的王泽鹏。首局田鹏飞三次上手拿下后王泽鹏利用对手多次失误,断断续续上手将大比分扳平。第三局又是长时间的纠结后王泽鹏77-75仅领先2分拿下将大比分反超,不过很快田鹏飞两次上手一杆53分将大比分扳平。紧接着田鹏飞又是一杆70+斩落第五局成功抢到赛点。此后田鹏飞零敲碎打拿下第六局,最终4-2战胜王泽鹏晋级,下轮将对阵米切尔-曼。

  陈喆第三轮的对手是Andy Marriott,比赛一开始陈喆显然没有很快进入状态,对手断断续续获得上手机会连下两城,很快取得2-0领先。这时陈喆如梦初醒,三次上手一杆58分拿下第三局。第四局陈喆又是多次获得机会再下一城将大比分扳平。紧接着陈喆两次上手一杆64分拿到赛点,并在第六局干净利落一杆85分锁定胜局,从而4-2逆转战胜Marriott晋级,下轮对手是加雷斯-格林。

  张安达连过两轮,第三轮对阵的是Ross Vallance。首局张安达三次上手拿下,很快对手四次上手将大比分扳平。紧接着张安达又是两次上手一杆50+拿下第三局,并乘胜追击拿下第四局抢得赛点。尽管之后对手三次上手挽回一个赛点,但随着张安达三次上手一杆57分拿下第六局,大比分也定格在4-2,张安达下轮将对阵菲利皮亚克。

  其他比赛情况,海菲尔德2-4不敌约翰-萨顿,克雷格-斯德尔曼4-0横扫李-沃克尔,杜安-琼斯4-0零封马丁-奥德尼尔,奥利弗-布朗4-1完胜迈克尔-莱斯利,西恩-奥沙利文4-2战胜保罗-戴维森。(虫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4/n399561777.shtml report 891 TOP147.com讯,北京时间5月13日至14日凌晨,2014斯诺克Q-School结束第三轮比赛较量,田鹏飞4-2战胜王泽鹏赢下德比战,陈喆在0-2落后的情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