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今夏900万撬巴萨主力 惊爆与切尔西互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时隔五年,利物浦重回欧冠,主帅罗杰斯今夏面临的首要任务就是引进高质量球员,避免再次出现阿斯帕斯和阿尔贝托等这样的水货球员。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利物浦打算迎回昔日铁打主力马斯切拉诺,据悉红军只需出资900万英镑便可以将其签下。现年29岁的马斯切拉诺出道于河床,之后转战科林蒂安,2006年随阿根廷征战过德国世界杯后来到英伦,加盟西汉姆。在厄普顿公园,马斯切拉诺一度迷失,幸好在2007年1月份以租借方式加盟利物浦,阿根廷国脚这才挽救了自己的生涯,重新焕发又一春。

  效力利物浦期间,马斯切拉诺与杰拉德和阿隆索组成的铁三角,成为当时欧洲足坛最强的中场组合,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奖杯。随着经济危机的到来,利物浦俱乐部步履维艰,队内不少球员被抛售,2010年夏天马斯切拉诺以19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巴塞罗那,来到诺坎普,马斯切拉诺并未踢自己擅长的位置防守型后腰,而是被主帅瓜迪奥拉改造成中后卫,成为球队的绝对主力,近四个赛季里代表巴塞罗那各项赛事出场近190次,随队获得七座冠军奖杯,包括两个西甲冠军和一个欧冠冠军,包括2011年的五冠王。

  英国媒体《镜报》披露,巴塞罗那今夏将迎来大清洗,包括马斯切拉诺等多名球员均会离开诺坎普,这也获得了阿根廷国脚的证实,“对于很多球员而言,这将是他们最后的赛季。”该媒体消息称,马斯切拉诺的经纪人正在积极与英超几家球会联系,让阿根廷国脚重回英伦足坛。马斯切拉诺若能够回归,可以加强利物浦孱弱的防守,至于进攻,《洞察越位》独家消息披露,罗杰斯打算出资2200瓦按英镑收购埃里克森。现年22岁的埃里克森司职攻击型中场,丹麦国脚,出道于阿贾克斯,去年夏天1100万英镑加盟热刺

  过去一个赛季,埃里克森代表热刺各项赛事出场26次,攻入10球助攻12次;需要指出的是,赛季之初,埃里克森并不是主力,在博阿斯手下只能担任替补,进球和助攻数据大都来自于舍伍德执教热刺期间,本赛季最后8场英超联赛贡献4球5助攻。与此同时,舰队街爆料,利物浦与切尔西今夏酝酿重磅交易,前者追逐蓝军在外连年租借的前锋卢卡库,后者想在签下过去一个赛季在红军表现出色的库蒂尼奥。现年20岁的卢卡库本赛季以租借方式来到埃弗顿,英超联赛出场31次,轰进15球,帮助球队取得第五名。

  算上2012/13赛季,卢卡库两个赛季在英超联赛中攻入32球,是英超历史上外租生涯中,进球最多的球员。据悉,卢卡库与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之间关系破裂,比利时小魔兽回归斯坦福桥的可能性渺茫,利物浦主帅罗杰斯打算将其买断。司职边锋的库蒂尼奥自去年1月份加盟安菲尔德后一直表现出色,本赛季33场英超联赛攻入5球助攻7次,帮助利物浦获得联赛亚军;去年下半程,库蒂尼奥13场英超联赛亦贡献3球5助攻。尽管表现出色,但库蒂尼奥仍旧落选了巴西征战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4/n399561789.shtml report 2909 时隔五年,利物浦重回欧冠,主帅罗杰斯今夏面临的首要任务就是引进高质量球员,避免再次出现阿斯帕斯和阿尔贝托等这样的水货球员。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利物浦打算迎回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