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径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田径挑战赛:王宇状态佳 李金哲向门科夫发挑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年5月14日下午,以“携手•源梦”为主题,中国高端饮用水品牌舒达源与中国国家田径队在北京举行了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至此,舒达源天然苏打水将成为国家田径队官方指定饮用水,以产地珍稀、水质独特的高品质,为运动员带去健康与活力。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田径协会副会长王大卫,舒达饮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利刚,中国著名跳远运动员李金哲、跳高运动员王宇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会上,对于即将进行的国际田联世界田径挑战赛(北京站),两位名将李金哲和王宇都有自己的目标。

 


  李金哲表示,对于鸟巢自己一直有个梦,希望这次比赛可以圆梦。李金哲对于教练目前的训练也比较满意,他表示,这个教练,对于他成绩的稳定性有了明显提高。今年虽然他只比了三场比赛,但已经十一次成绩过8米。听说俄罗斯名将门科夫这次也来参加国际田联世界田径挑战赛(北京站)的比赛,李金哲说出了自己心中的小秘密,“我和门科夫已经交手四次,是2比2平。之前在波兰,室内世锦赛时候,门科夫2比1领先我。当时我想,如果可以2比2平,我就有机会抢三。如果拿不到,我就认输。结果拿到了,所以我希望我这次可以赢他。”李金哲同时表示,最近自己感冒,正在恢复中,希望不会影响到自己的成绩。也可以在家乡父老面前,展示一下自己。

  同时和李金哲出现在现场的新秀王宇,对于即将进行的挑战赛充满自信。他表示,“主场作战,不要弱自家气势,天时地利人和都站在我这边,应该可以赛出好成绩。”王宇对这次比赛也提出自己的目标,“目标争取2米31以上”。同时,王宇也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比赛检验一下这个冬天和今年上半年自己的训练成果,为明年举行的世锦赛打好坚实的基础。希望在世锦赛期间,为国人争光。

  5月21日,2014国际田联世界田径挑战赛(北京站)开赛在即,已经成为国家田径队官方指定饮用水的舒达源预祝国家田径队运动健儿们再创佳绩,实现国人在田径场上的“冠军梦”。

  【关于舒达源】

  舒达饮品有限公司由加拿大北美环境公司与黑龙江省克东县供水公司共同投资成立,以二克山南麓地下300多米深的火山岩层中所蕴藏的天然苏打水为水源,倾力搭建瓶装天然苏打水的产业链,重磅打造中国高端水的强势品牌——舒达源于2010年正式推出上市。

  天然苏打水功能卓著,世间稀少。目前仅在中国、日本、俄罗斯、法国德国发现有稳定水源。由于天然苏打水具有健康养生的产品特效,又因生成条件奇特,孕育时间漫长。因此天然苏打水珍稀可贵, 在众多矿泉水中获得了“稀世珍水”的称号.

  二克山地处北疆,独占全国森林面积60%的大兴安岭原始森林,自北而下三面环抱,南面是世界重要湿地—丹顶鹤自然保护区,无边的森林,草原,湿地共同守护着舒达源的天然与纯净! 2005年在这里首次发现了中国自己的苏打水矿源,国家授予二克山火山所在的黑龙江省克东县“天然苏打水之乡”的称号。舒达源经过细致甄别,科学验证,最终选址于水流平稳、水质最好的二克山火山南麓(东经126°15′,北纬48°03′),确定为产品唯一取水点。

  舒达源天然苏打水pH值8.0±0.5,水中富含17种人体所需矿物质元素(常量及微量元素),能够给予人体更多的营养物质和活力。同时它的天然弱碱性,可中和运动后人体内积蓄的乳酸,维持人体酸碱平衡进而有效的缓解疲劳,是运动的必备佳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4/n399566142.shtml report 2552 2014年5月14日下午,以“携手•源梦”为主题,中国高端饮用水品牌舒达源与中国国家田径队在北京举行了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至此,舒达源天然苏打水将成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