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与朴泰桓决战在韩国 望和飞鱼较量200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 陶冶 5月14日青岛报道)北京时间5月14日晚,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亚运会选拔赛在青岛国信体育中心进入第三个决赛日,在引人关注的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该项目奥运冠军孙杨一路领先,最终以3分45秒12的成绩夺得冠军。

  比赛过程毫无悬念,从第一个50米转身时他便取得领先,此后他所做的不过是一个人在比赛。这样继此前他收获男子200米自由泳金牌之后,本届冠军赛他已经拿下两枚金牌,不出意外在之后的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他同样会夺得冠军,三金王的现实几乎不容逆转。

  赛后谈到今天自己的发挥,孙杨表示整体感觉还算不错,不过由于在前半程自己的速度并不够,这导致最终的成绩没有想象中完美。孙杨提到在接下来的训练中他还会加强速度训练,“回去会继续巩固。其实作为运动员来说不可能一直保持非常高的水平,肯定会有起有落,这样也有利于长远发展。”

  据记者了解,本次冠军赛结束之后,孙杨将于6月份启程前往澳洲进行特训,目的无疑是为了备战今年9月份在韩国仁川进行的亚运会,值得一提的是,韩国全民偶像朴泰桓也会在澳洲集训,当有记者问到孙杨是否会与朴泰桓在澳洲见面时,孙杨笑着表示,“提前见面什么的都无所谓,我和他的最终决战还是会在韩国。”

  根据韩国泳协安排,今年亚运会游泳比赛首个项目为男子200米自由泳,韩国方面希望朴泰桓能够在这个项目上为韩国游泳队摘得首金,当然朴泰桓必须击败孙杨才行。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他和孙杨在200自决赛中同时抵达终点,两人成绩都为1分44秒93,而在本赛季已经结束的比赛中,朴泰桓以0.01秒的微弱劣势落后孙杨,两人实力可谓不分伯仲。

  另外一个有意思的事情是,曾经的北京奥运会八金王菲尔普斯也宣布复出,显然在200米自由泳项目上孙杨又增加了一个强劲对手,对于这样一个传奇运动员的复出,孙杨表示很希望和他较量,“我希望能够在200自项目上和他一较高下。”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246&paper.cmsUrl= report 1485 (搜狐体育陶冶5月14日青岛报道)北京时间5月14日晚,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亚运会选拔赛在青岛国信体育中心进入第三个决赛日,在引人关注的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该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