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2轮 > 上海申鑫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备战申鑫期待五连胜 曼帅安排比赛急练射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北京时间明天,国安队一行就将离开北京,前往上海备战接下来的中超联赛。在他们离京之前,御林军的任务并不少。先是来到电视台录制出场动画,后又与预备队进行了一场训练赛。档期很满的国安队在面对接下来实力稍逊的对手时并没有放松,而是继续全力以赴力争全取三分。

  昨天下午,国安将士们来到电视台进行新版出场动画的录制。在紧张的备战训练之余能够稍有喘息,对于御林军的将士们来说十足珍贵。来到录影棚的他们表现的十分活跃,与上一次录制相比,他们都或多或少的有了变化。而朴成与张呈栋的欢喜冤家组合让录制现场笑声不断。邵佳一作为最后压轴录制的队员,得到了队友的“调侃”,而“一哥”还是向往常一样把开心果的角色扮演到底。

  今天上午11点,国安队一行准时来到工体外场进行备战训练。在训练开始之前,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和名誉董事长罗宁来到场地进行慰问。看到领导光临,队员们表现的很兴奋,队里的开心果马五爷一上来就告起了邵佳一的状,称被一哥欺负了。面对马季奇的申诉,高潮会心一笑,心里孰是孰非非常清楚。

  今天的训练内容曼萨诺安排了一场训练赛,而对手就是国安预备队。在结束了一周双赛的紧张赛程之后,曼萨诺也加大了球队训练课的强度。在明日启程飞赴上海之前安排一场训练赛,目的非常明确。“就是平时我们会练习一些技战术吧,然后今天通过这个比赛来实践一下。”宋博轩表示。而陈志钊也补充道:“可能他想给一些比赛比较少的球员能够有更多的比赛机会,可以让他们能够随时应对接下来的比赛。如果突然间让任何一个球员上场都有百分之百的准备。”

  上半场比赛,国安预备队派上四名球员加入一队,除了徐云龙、周挺、马季奇和巴塔拉之外,曼萨诺把队伍一分为二。虽然只是一场简单的队内训练赛,但是场上的队员们丝毫没有懈怠,拼抢十分激烈,只不过在临门一脚上还是欠了一点火候。半场结束,国安队只有一次攻门中第。“我感觉可能是球队前两天的训练比较累,身体还是比较疲劳,还不是最好的状态。”宋博轩表示。下半场,曼萨诺留下一部分球员与预备队继续进行比赛,锋线箭头人物乌塔卡、格隆轮流上场,看得出想让俩人尽快找出射门感觉是曼帅今天训练的重中之重。

  说起周末的对手上海申鑫,目前在积分榜上申鑫排在倒数第三位,十一场比赛只赢了两场。近几年在与国安队的交手中,他们也未尝胜绩。所以说,无论在心理上还是实力上,上海申鑫队都不占优势。不过对于旨在取得五连胜的御林军来说,这样的对手也绝对不可小视。“我觉得申鑫是一支很不错的球队,在上海也是冲上中超好几年了,一直也有自己的打法,我觉得申鑫不是一支很好踢的球队。”宋博轩表示。

  面对实力稍逊的对手,国安将士并没有放松警惕,而是表示依旧需要全力以赴:“虽然他们有时候成绩不是很好,但他们也不是一支容易对付的对手。申鑫队中也有很好的球员。技术上有王赟、凯撒,中后卫乔尼也是防守非常过硬,不是一支容易去取胜的对手,我们还是要全力以赴。”“每支球队都不好踢,尤其我们这次是客场,申鑫的主场优势一直也很明显,我觉得还是要把他们当做一支强队来踢。”宋博轩表示。(四三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4/n399570778.shtml report 2098 罗宁高潮督战国安北京时间明天,国安队一行就将离开北京,前往上海备战接下来的中超联赛。在他们离京之前,御林军的任务并不少。先是来到电视台录制出场动画,后又与预备队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