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身|减肥|装备|健身馆 > 健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健身产业回暖 乔山科技体博会分享成功经验

来源:搜狐体育
乔山科技体博会展台
乔山科技体博会展台

乔山科技参会人员 

  与2013年体博会相比,2014年的体博会厂商报名踊跃,参展数量超过1000家,展览面积突破12万平米,观展人数高达11万人次,其中健身器材展览面积大幅上升20%左右,这个现象代表着整个行业的景气回暖,作为全球前三、亚洲及中国第一的健身器材龙头企业,乔山健康科技在体博会期间分享了自身的经验。

  在全球经济趋缓的背景下,中国市场的成长成为最受瞩目的明珠,在健身行业中称霸商用及家用市场的乔山据悉今年第一季比去年同期有30%以上的增长,乔山健康科技副总经理许朝钦表示,根据经济研究机构数据,经济增速连续8季度放缓,消费者信心稳定回升,商品零售总额呈增长趋势,而乔山深耕产业近40年,透过百货门市、自有专卖店及大型连锁卖场,将产品推荐给消费者,今年销售业绩增长的主因 便是来自于3-4线城市的家用市场的成长。

乔山健康科技副总经理许朝钦接受采访
乔山健康科技副总经理许朝钦(右)接受采访

  除了三四线城市销售渠道的缜密布局外,许朝钦表示西部跟南部及电子商务的开拓及投资是下一步重点,在商用俱乐部成长趋缓的情势下,加强家用市场的占有率是致胜关键。在家用新产品的推出,持续增加运动的娱乐功能,让使用者透过独创的Passport世界实景互动娱乐系统及社交网站的线上互动,再加入穿戴式设备及手机app应用,乔山要做到心占率第一,当消费者要买跑步机就想到乔山!在商用器材的创新方面,乔山mpower软硬体解决方案中的远端资产管理系统能很好的帮助俱乐部及星级酒店的管理者,透过网路就能了解每台器材的使用情况及数据,增加器材使用寿命,能快回收投资。

  对于国内常见仿冒伪劣的问题,许朝钦表示乔山具有坚强的研发实力,关键零组件及核心技术都掌握在手上,3-6个月及可推出新产品,而针对中国市场的特性,乔山也从去年开始推出经典系列(KRONE)及都会系列(CITTA)的中国专有跑步机,以迎合广大市场需求。对于不正规经营而造成电商经营困难,变成削价竞争的价格战,许朝钦说:乔山的产品线够长,单品够多,用不同产品区隔市场,所以没有流血战的问题。

  自2013年邀请国际音乐才子王力宏推出电视广告《把健康交给下一个自己 幸福由我》演示三个不同人生阶段:年轻时代追求爱情、耕耘时代开展事业、丰收时代享受成果,而健康是三个阶段的基础,幸福必须建立在健康上,用以唤醒社会大众对运动健身的重视,2014年许朝钦表示将主打《乔山助跑我敢梦》推动中国梦的实现,乔山将帮助跑步爱好者实现健康梦想并赞助知名国际马拉松赛,做长期3-5年的规划,借由新媒体更好的发挥影响力。

  作为龙头企业,乔山是体博会最忠实的支持者,支持大会工作不遗余力,也乐于经验分享,愿携手各界有志之士共同为推展国内的运动健身贡献一己之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4/n399607174.shtml report 2291 乔山科技体博会展台乔山科技参会人员与2013年体博会相比,2014年的体博会厂商报名踊跃,参展数量超过1000家,展览面积突破12万平米,观展人数高达11万人次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