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东尼苦练拳击备战新季 邓肯黑塔也曾师从拳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哲别
 


  北京时间5月15日,据《TheKnicksBlog》网站消息,在结束本赛季后,尼克斯前锋安东尼与妻子拉拉和儿子前往特克斯与凯科斯群岛度过了一个短暂的假期,随后他很快就回到纽约开始了备战新赛季的训练。有些令人意外的是,“甜瓜”第一个开始的特训项目竟然是拳击。

  安东尼的拳击教练是一名名为Hino Ehikhamenor的前职业拳击手,他本来是安东尼妻子拉拉的健身教练,在拉拉主持的一个电视节目中与安东尼相识,随后也成为了安东尼的私人训练师,今年已经是他们在一起训练的第四年。尼克斯全明星想通过拳击训练提高自己的敏捷度、对抗性以及眼手协调力。

  “他喜爱拳击这项运动,乐于参加训练,有能力也想学习关于这项运动的一切,从步法到控制节奏,他都能领会到关键所在。”Ehikhamenor透露,“他很有上进心,每当我提醒他他走进了一个误区时,我能看到他的挫折感,我只能告诉他,要完全掌握这项运动需要花上一定的时间,而他肯定能做到,并且能轻松驾驭。”

  NBA中,在休赛季参加拳击训练以提高身体的灵活性以及对抗能力的球员大有人在——去年夏天,马刺全明星大前锋邓肯就曾经与前两届拳击冠军Jesse James Leija一起训练,甚至还拉上了队友巴西人斯普利特,步行者队的希伯特和马辛米。因为数十年如一日的高效表现,邓肯上赛季甚至被球迷们亲切地称为“马刺21号新秀”,无疑就是得益于他每个休赛期中的勤练不辍。

  安东尼已经基本上决定今年夏天将提前结束自己与尼克斯剩余一个赛季的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目前除了尼克斯,火箭、公牛、快船和小牛等球队也都成为了他下一站的热门候选。本月底就将年满30岁的甜瓜已经多次表示,他已经不起继续等待,希望自己下一支球队能够具备夺冠实力,为此他甚至愿意降薪加盟。早早就开始特训准备新赛季,安东尼已经展现了他对胜利的态度,只希望他的下一支主队也能不负他的期望。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5/n399575484.shtml report 1509 北京时间5月15日,据《TheKnicksBlog》网站消息,在结束本赛季后,尼克斯前锋安东尼与妻子拉拉和儿子前往特克斯与凯科斯群岛度过了一个短暂的假期,随后他
(责任编辑:杨梓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