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宿:现在质疑瓜帅太荒谬 穆勒等人没理由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曼联欲3700万磅引进穆勒
曼联欲3700万磅引进穆勒

  上周末德甲赛场上,德甲巨头拜仁慕尼黑1-0小胜斯图加特为本赛季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尽管本赛季已是拜仁第24次登顶德甲,但是欧冠半决赛被皇马淘汰的惨痛经历成了拜仁球员和球迷们不可抹去的伤痛,随着德国球队在欧冠赛场上的全军覆没西班牙主帅瓜迪奥拉的技战术再次遭到强烈的质疑。事实上,本赛季初在瓜迪奥拉刚刚接掌的时候西班牙人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但是他顶住了各方的压力用成绩为自己正名。就此德国名宿内策尔在自己于德国媒体《图片报》的专栏中发表了文章力挺瓜迪奥拉,并表示在时下批评西班牙人的技战术体系是无比荒谬的。

  内策尔专栏全文如下:

  本周六的德国杯决赛对于拜仁慕尼黑和多特蒙德双方来说都意义重大,这不仅仅是一座奖杯的差别。首先,进入决赛的是两支队伍是德国最好的球队,拜仁和多特一直以来都不相上下,这次他们终于又在德国杯决赛中相遇。然而对于拜仁来说,如果能赢得这场比赛对他们来说更是意义非凡,因为拜仁在欧冠中被皇马淘汰出局,现在的他们急需用一场重要的胜利去证明自己。如果他们能不能赢得德国杯,那么在未来的几周内外界对于拜仁以及瓜迪奥拉的质疑声会越来越大,相反,如果拿下这场比赛就能为拜仁赢得片刻安宁,让球队有喘息的时间。目前拜仁遇到了困难,这似乎对多特有利,但这一切都是假象,多特蒙德经验丰富他们不可能因为外界的原因而松懈自己。

  尽管我也为拜仁的负面消息而感到担心,但是我依然看好他们。虽然多特蒙德在过去几周表现的十分出色和稳定,他们成功拿到了下个赛季的欧冠席位,也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4周多前他们在联赛中以3-0完胜拜仁,但对于德国杯决赛而言那并不能说明什么。

  虽然拜仁在欧冠中输给了皇马,但是就那些对瓜迪奥拉体系的质疑声我不敢苟同,那是多么的荒谬啊,我肯定这些异议都会随着时间而改变的。因为拜仁在本赛季表现得非常出色,对我来说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他们在欧冠中以3-1客场战胜曼城的比赛。在瓜迪奥拉的调教下,拜仁踢出了漂亮而成功的足球,他们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球队之一,全队上下用出色表现和进步说明了这一点。尽管当下拜仁队内有部分球员有不满的情绪,如穆勒、格策和马丁内斯等人,但这对我来说这都是可以理解的,因为他们都是德甲最好的球员和各自国家队主力球员,肯定希望在俱乐部中能有稳定的发挥空间,但是拜仁人都应该非常清楚自己的任务,在这样一支众星云集的队伍中必定有人要坐板凳,这是每个人都必须接受的。

  对于拜仁的球员来说,无论从经济还是体育竞技方面拜仁都为球员们提供了如小天堂般的好条件,所以我不希望看到球员的不满态度再度扩散,就个人看来这只是部分球员的一点小情绪,同时我并不认为穆勒等人会有极大的困扰让他们离开拜仁去到一个陌生的球队,他们不会就此轻易地放弃在拜仁得到的满足感。

  (寒潭冷月)

相关新闻:

·瓜迪奥拉:拜仁惨败责任在我 丢球只因中场失控
·拜仁提前七轮锁定德甲冠军 刷纪录根本停不下来
·穆勒经纪人否认其转投巴萨 曼联有望揽拜仁中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5/n399582727.shtml report 3121 曼联欲3700万磅引进穆勒上周末德甲赛场上,德甲巨头拜仁慕尼黑1-0小胜斯图加特为本赛季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尽管本赛季已是拜仁第24次登顶德甲,但是欧冠半决赛被皇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