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4北京晚报首都媒体高尔夫邀请赛圆满落幕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年5月13日,北京晚报首都媒体高尔夫邀请赛如期在长阳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来自40多家新闻媒体机构的近百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北京晚报读者俱乐部、北京晚报体育部主办和首都媒体高尔夫球队举办,丸万(北京)商贸有限公司、东芝(中国)有限公司以及众信旅游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本届比赛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每位参赛的媒体朋友都非常认真的完成了比赛。最终来自新华社体育部的杨明以70.1杆的成绩摘得净杆冠军,来自北京电视台的李雪以70.2杆的成绩获得净杆亚军,来自千龙网的李欣以70.4杆的成绩获得净杆季军,来自中央电视台的董小倩获得了最远距离奖,来自北京晚报的闫鹏获得了距洞最近奖,而来自首都媒体队的秘书长马福生以76杆的成绩获得本次比赛的全场总杆冠军。

 

  首都媒体队每年都会举办相应的活动,共同致力于推广绿色运动,倡导健康生活,积极为奥运做宣传。同时号召大家回归自然、享受和谐生活,通过加强沟通,增进友谊。本次活动正是北京晚报读者俱乐部在立足“用心服务读者”的宗旨,举办的又一次阳光公益活动。

  2006年,在中国体育记者协会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的积极支持下,首都媒体队正式成立,成员包括中国的主流媒体、大众媒体、专业媒体和新媒体,而且球队成员都是由首都媒体领域和高尔夫传媒领域最具权威的重量级人物组成,目前首都媒体高尔夫球队成员现已发展到了近两百人,这将为高尔夫运动在国内的普及和推广在媒体界打下了良好的坚实基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5/n399583564.shtml report 1452 2014年5月13日,北京晚报首都媒体高尔夫邀请赛如期在长阳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来自40多家新闻媒体机构的近百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