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广州恒大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亚冠解签:先客后主是利好 韩国两队拦路虎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记者 李斌

  亚冠8强中东亚区的4支球队昨晚全部诞生,西悉尼流浪者在主场以2比0击败广岛三箭,首尔FC主场以1比2输给川崎前锋,最终西悉尼流浪者和首尔FC均凭借客场进球多而惊险晋级。加上前一天的广州恒大和浦项制铁,4队跻身8强。

  亚冠本赛季开始实施新规,决赛之前东亚区和西亚区的球队都不会相遇,两大区的最终胜者将角逐亚冠冠军。亚冠1/4决赛将在5月28日进行抽签,东亚区届时可能出现韩国球队浦项制铁与首尔FC上演韩国德比的情景。

  1/4决赛西亚区的两回合比赛将于8月19日、26日进行,东亚区则将在8月20日和27日上演。半决赛西亚区的两回合赛事分别在9月16日和9月30日进行;东亚区则在9月17日和10月1日上演。至于决赛,首回合10月25日开踢,次回合11月1日进行,届时将决出2014年亚冠联赛的最终王者。

  上签:

  先客后主才是最大利好

  日本3队在亚冠1/8决赛中全军覆没,也许会让广州恒大稍感失望。众所周知,广州恒大在对阵日本球队时素有心得,甚至可以说有较大的优势,尽管恒大刚刚在主场输给了大阪樱花,此前也曾输给过浦和红钻。在日本球队全部出局的情况下,其他对阵对于广州恒大来说都难称“上签”了。

  值得留意的是,在抽签仪式上最后被抽出的球队,能够在1/4决赛和半决赛中都拥有先客后主的优势,若能这样也算上签。

  下签:

  韩国两队不好对付

  潜在的3个对手中,广州恒大对阵首尔FC的情况,在去年亚冠决赛已经上演过一次。不过广州恒大的最终夺冠对韩国人来说没有太大的震慑力,毕竟恒大只是依靠客场进球多而夺冠,并没有真正将对手打趴下。

  广州恒大VS浦项制铁,这是两支从未交过手的球队之间的较量。总体来说,广州恒大面对日本球队时更占优势,面对韩国球队时则不占上风。主要是因为广州恒大要比日本球队更具冲击力、对抗力以及身体、速度上的优势,而这些在对付韩国球队时却算不上是优势,加上韩国球队的顽强世人公认,这也让比赛的不确定性很大。

  中签:

  远征澳超不足为惧

  西悉尼流浪者同样是广州恒大没有碰过的球队,不过从广州恒大近两年对阵中央海岸水手、墨尔本胜利的情况来看,里皮的球队并不惧怕澳大利亚球队。对阵西悉尼流浪者最大的麻烦应该是客场之行过于疲劳,从广州飞赴澳大利亚的航班是一趟折磨人的旅途。

  总体来说,广州恒大在1/4决赛中抽到任何一支球队都不会轻松。关键还是里皮的那句话,看球队是否能在世界杯休假期后很快走上正轨。从5月26日广州恒大结束中超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到8月19日亚冠联赛重燃战火,这段时间有将近3个月的准备期,广州恒大要做的就是稳定和提升实力,而无需太早考虑抽签是否上签。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05/15/content_2628263.htm report 3158 本报记者李斌亚冠8强中东亚区的4支球队昨晚全部诞生,西悉尼流浪者在主场以2比0击败广岛三箭,首尔FC主场以1比2输给川崎前锋,最终西悉尼流浪者和首尔FC均凭借客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