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廊坊站冠军杨帆转战济南再称王 获挑战亨德利权

来源:搜狐体育
杨帆在比赛中
杨帆在比赛中

  5月14日下午,“马语者杯”2014亨德利中式八球挑战赛(济南站)预选赛在济南18号台球俱乐部完美落幕,手感火热的杨帆与一路力克群雄的张道伟会师决赛,最终,刚刚在世界最大八球赛——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廊坊站称雄的杨帆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9:2击败张道伟,摘得预选赛冠军,在获得一万元奖金的同时获得了明天下午3:00挑战“台球皇帝”亨德利的机会。

  上午9:00,32-8的比赛拉开大幕,杨帆在昨天路遇实力对手石汉青之后,今天又与国家队队员党金虎狭路相逢,杨帆开局炸清,其强劲势头显露无疑,明显落入下风的党金虎也唯有招架之力。最终,2:5被“光头强”无情的斩落马下。之后与两次零封对手的李少帅相遇,不出所料,又以一个5:2将对手淘汰出局,率先挺进八强。而身体不适的陈强,在今天的比赛中毫无竞技状态,5:4艰难战胜对手韩玉辉之后,被“手下败将”张道伟2:5送出局。“宿州第一杆”江振宇则被本土选手5:0横扫出局,爆出了赛场上首个冷门,留下一大遗憾。

  另外一边,90后实力小将王云凭借其精湛的球技将于海涛送出局之后又将吴晨星5:0挑落,强势挺进八强。其他比赛中,温福壮、于金魁、申重阳、董文杰等都各自战胜对手顺利晋级。

  下午进行的八进四的比赛中,除了杨帆5:0姜守宇多少有点让人感到意想不到之外,其他三场赛事可谓波澜不惊,毫无悬念,张道伟5:3于金魁,申重阳5:3陈雷,王云5:1温福壮。四人两两相遇,挺进半决赛。

  半决赛采用13局7胜制,两场比赛中,杨帆VS王云的比赛无疑成为了场上最大的亮点,比赛还未开始,赛场周围就卫冕了人。两位实力选手完全开放式的打法极大的增强了比赛的观赏性,每个球迷都屏住呼吸静看每一颗球的巧妙入袋,生怕错过了哪一个精彩瞬间而遗憾。而三局过后,似乎也成为了杨帆个人的独角戏,接清炸清不断,让隐忍实力的王云毫无上场的机会,坐在沙发上看着对手尽情的表演而干着急,最终以1:7的大比分被淘汰出局,而在与申重阳的季军争夺战中,王云则一反上场比赛中的低迷,手感绝佳,几局过后就以同样的7:1赢得季军。

  经过层层厮杀,刚刚在廊坊大师赛360人中脱颖而出杨帆再次闯入决赛为冠军而战,与杨帆的势如破竹不同,张道伟的晋级历程则有缓有急,一路走来除陈强之外虽无明显劲敌,但也都不是弱旅,打进决赛,张道伟的实力令人不敢小觑。决赛采用17局9胜制,比赛开始,球迷想象中的“激烈鏖战”并没有出现,开局,杨帆就以3:0牢牢的占据了绝对优势,第四局,杨帆击球失误,被张道伟抓住机会,扳回一局,1:3。之后,在胜方开球的有力条件下,杨帆没在给对手任何机会,连下五局,8:1领先。第十局,场上则出现戏剧性一幕,两人你来我往,久攻不下,接连的失误,更让球迷百思不得其解,杨帆击打8号球失误,张道伟一个漂亮的远台球拿下此局,2:8。关键的一局,张道伟开球未进,却给对手留下了良好的球局,最终杨帆以9:2的大比分问鼎预选赛冠军。完美实现了他之前定下的目标。赛后,杨帆表示:“这个结果早在我意料之中!”

  明日下午3:00,杨帆将对阵“台球皇帝”亨德利,下午6:00,亨德利球迷见面会准时进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5/n399590768.shtml report 1794 杨帆在比赛中5月14日下午,“马语者杯”2014亨德利中式八球挑战赛(济南站)预选赛在济南18号台球俱乐部完美落幕,手感火热的杨帆与一路力克群雄的张道伟会师决赛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