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挖本泽马获皇马点头 揽51战34球杀星在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皇马追逐苏神阿森纳抢本泽马

  两天前《镜报》曾独家透露,皇马想用本泽马+现金换购利物浦前锋路易斯-苏亚雷斯,若红军拒绝,皇马依然打算从本泽马身上回收3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垂青本泽马多时的阿森纳有可能借此良机求购他。如今《镜报》在跟进报道中称,阿森纳挖角本泽马已经得到皇马同意,两家俱乐部将于下周开启首轮谈判。

  阿森纳本周的重点是备战5月17日的足总杯决赛,这场比赛结束后,阿森纳代表与皇马代表就会坐到谈判桌前商讨本泽马转会事宜,阿森纳方面预计,待皇马踢完5月25日的欧冠决赛后,此事就会有眉目了,如果本泽马在欧冠决赛表现欠佳,这将有助于阿森纳抢在世界杯开始前得到这位法国现役国脚,至于皇马标出的3000万英镑售价,这对阿森纳而言没有问题。

  本泽马有可能加盟阿森纳,而另一位西甲名将卡洛斯-贝拉也是如此,《镜报》称,卡洛斯-贝拉曾在阿森纳效力7年,2012年被卖给皇家社会,当时签署的转会合同设有回购条款,阿森纳只需花费330万英镑就可以签回卡洛斯-贝拉。上赛季卡洛斯-贝拉在西甲打入14球,帮助皇家社会杀进欧冠正赛;本赛季他的表现进一步提升,51战打入20球完成14次助攻。如今阿森纳正在酝酿回购这名25岁的旧将。

  除了想买前锋,阿森纳还将增补后腰位置,南安普敦的法国国脚施奈德林已被温格关注多时,24岁的他还入选了法国队世界杯30人临时大名单。施奈德要的合同将于2017年夏天到期,本赛季他在英超出场36次打入2球,温格已经决定今夏求购。不过,温格却需要面临来自贝尼特斯的竞争,那不勒斯主帅也在打施奈德林的主意,而在去年夏天,贝尼特斯就曾KO温格从皇马引进了伊瓜因

  两天后,阿森纳会在足总杯决赛对阵赫尔城,温格昨天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谈及此役:“阿森纳的确更为热门,但这并不代表能够赢得任何东西,而只是意味着,假如你届时表现更为突出,你的夺冠机会就会更大,现在让我们专注于踢出一场漂亮比赛吧。我不觉得现在我们需要听取任何警告,我们知道,决赛就是决赛,他们也是一支英超球队,也能创造机会。”

  “我们必须认真备战此役,我不觉得如今球队产生了自满情绪,我们知道比赛会很难踢。如果你看看我们在足总杯的晋级历程就不难发现,打入决赛真的很难。我们曾与热刺、利物浦、埃弗顿维冈竞技有过交手,相对好打的只有考文垂,但整个晋级过程真心很难,而我们已经经历过了这些,现在我们希望能够完美收官。”

  阿森纳名宿皮雷亦展望了这场足总杯决赛:“对于枪迷们、俱乐部、董事会与温格来说,夺冠极为重要,这会让你的心理产生变化,每名球员都很清楚,现在去赢得任何一项冠军都十分艰难,尤其是经历了一段漫长赛程,球员们现在背负着压力,他们清楚必须夺冠才行,他们需要保持足够的专注,可足总杯决赛向来难踢,一周前我们在联赛中3-0击败赫尔城,但英超比赛与足总杯比赛完全就是两码事。”

  (纳斯里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5/n399591487.shtml report 3317  皇马追逐苏神阿森纳抢本泽马两天前《镜报》曾独家透露,皇马想用本泽马+现金换购利物浦前锋路易斯-苏亚雷斯,若红军拒绝,皇马依然打算从本泽马身上回收30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