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次轮热火VS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内特不忍目睹篮网出局 悲情一役恐成KG告别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热火VS篮网 约翰逊致命失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5月15日,布鲁克林篮网94-96客场遗憾输给迈阿密热火队,系列赛以1-4出局。加内特在球场上为篮网付出百分之百努力,全场2分8篮板,他作用并不仅仅体现在数据上。让球迷感到担心的是,这或许会是KG职业生涯最后一战。

  赛前总比分1-3落后的篮网客场挑战热火,如果篮网再输球这个系列赛就彻底结束了。加内特或许可能再赛季结束时候选择退役,这恐怕会是他职业生涯谢幕战。篮网主帅基德表示他没想过KG的未来,“到目前为止,加内特在季后赛的表现非常棒,我希望他能够在在第5场比赛中继续给球队做出贡献。”

  凯文-加内特低位协防做得不错,勒布朗-詹姆斯不能轻易突到内线得分。进攻中KG力不从心,篮网进攻反吊到篮下,加内特接球空篮都未进。KG前三节上场时间限制在16分钟,仅在篮下捡漏得到2分,不过在有限上场时间内,KG做到就是对詹皇低位限制。

  KG第四节休息了三分钟后登场,等待最后决战时刻。加内特上来有些生疏,进攻中走步。热火还是秉承着把波什拉到外线投三分,加内特镇守篮下不防出去。KG作用就在关键时刻的篮板,19秒内KG连抢2个篮板。皮尔斯中投不中时,加内特把篮板拨给外线重新组织进攻。KG在场上也基本废了篮网一个进攻点,限于体力问题,加内特放弃进攻。

  末节剩下32秒时,雷-阿伦命中三分球之后,镜头给到昔日绿军兄弟凯文-加内特,KG一脸落寞表情。最后22秒,波什又力压加内特抢下防守篮板。

  去年夏天加内特就有考虑过退役,但之后他同意被交易至篮网,为总冠军再拼一把。加内特终究抵不过岁月侵蚀,他在常规赛中场均仅仅出战20.5分,得到6.5分,命中率只有44.1%,3项数据都创下了职业生涯新低。和热火这系列赛里,KG疲态百出,首场比赛里还得到0分。面对现实,加内特可能会就此结束个人19年NBA生涯。不排除KG留下可能,下赛季他薪金毕竟可以达到1900万美金。

  篮网颇为冤枉地输给了热火,加内特没有给对手祝福,直接扭头走回更衣室,或许这就是KG最后一战。假设过无数次篮网和热火比赛决战时刻,谁没有想过是这样悲情的方式。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5/n399592852.shtml report 2828 热火VS篮网约翰逊致命失误数据投篮点 实录 热议 阅兵北京时间5月15日,布鲁克林篮网94-96客场遗憾输给迈阿密热火队,系列赛以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