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老板:库里支持换帅决定 科尔带来光明前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科尔 

  北京时间5月15日,根据美媒体的爆料,史蒂夫-科尔已经答应加盟勇士,而勇士队的老板乔-拉科布表示科尔的到来让球队充满了希望,当家球星库里也非常支持让科尔来执教球队。

  勇士老板乔-拉科布这样写道:“我们都很爱科尔,毋庸置疑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因为队员们我们得到了科尔。勇士队的未来充满了希望。”而紧接着拉科布又连用了三个“非常”表达了自己自己对科尔的看法,“他是一个非常聪明,非常平易近人,已经准备的非常好的人。我一直都很喜欢他,鲍勃(勇士总经理)也很喜欢他。”

  此前科尔并没有任何执教NBA球队的经历,对此拉科布表示:“是的,科尔以前确实没有当过教练,但是这就是我们管理层所要做的,你必须去挑选一个完全准备好的人,每一个细节你都要考虑到。我们是在找一个非常适合球队的人,这个人得非常具有潜力,工作勤奋,而且做好了准备,而现在我们得到了这样的一个人。”

  众所周知,勇士队的核心库里跟前任主帅马克-杰克逊关系非常好,当得知杰克逊被解雇后库里一度感到非常失望,但是拉科布坚称库里对球队换帅的这一举动是很支持的。“库里非常支持,这就是我能告诉你的,”当拉科布被问到库里对此的反应时如是说道,“我们有很伟大的球员,他们的目标都是要赢得总冠军,所以我可以告诉你他们都是很支持的。”

  最后拉科布还表示:“听着,当我们决定做一些事情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做到。不管是要换一个新场地,还是换一个新的主帅,亦或是签下一个关键的自由球员,我们都用行动证明了我们可以做到这些。尽管我们一直受到外界的质疑,但是最后我们总是可以做到。”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5/n399593263.shtml report 1286 科尔 北京时间5月15日,根据美媒体的爆料,史蒂夫-科尔已经答应加盟勇士,而勇士队的老板乔-拉科布表示科尔的到来让球队充满了希望,当家球星库里也非常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