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广州恒大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东亚区四强全部产生 恒大卫冕路上困难重重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昨天下午,亚冠1/8决赛东亚区最后两场比赛结束,由此亚冠八强中的东亚区四支球队全部产生。在广州恒大和浦项制铁前晚率先晋级后,昨天澳大利亚球队西悉尼流浪者和韩国球队首尔FC也顺利晋级。

  西悉尼和首尔两队的晋级之路都颇具戏剧性。首回合,西悉尼客场1-3不敌日本J联赛劲旅广岛三箭。回到主场后,西悉尼先是在第56分钟由香农-科尔首开记录,随后在第85分钟凭借布兰登的进球绝杀广岛,双方总比分打成3-3,西悉尼因为有客场进球而晋级。

  首尔FC那边的比赛也相当诡异,首回合首尔FC客场3-2绝杀逆转川崎前锋,昨晚他们主场作战,开场就取得进球,将总比分改写为4-2。谁知接下来的比赛完全倒向川崎的一边,该队在打进两个进球将总比分顽强地扳成4-4后,无奈已经没有时间了。最终首尔FC以客场进球3对2的优势晋级八强。

  恒大卫冕难度很大

  5月28日,亚足联将在总部吉隆坡举行亚冠八强抽签仪式,本赛季赛制是严格的东西亚分区制,因此东西亚的球队只有到了决赛才会相遇。八强战,实际上就是各自半区的半决赛,今年的八强抽签不设置同国回避的障碍,因此仍会出现韩国德比的情况。

  假如东亚区半决赛出现韩国德比,则广州恒大则必然还要远征一趟澳大利亚,这对于近期这支“娇气”的球队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考验。广州恒大特别惧怕那些脚下活不差,又擅长打高空球的球队,今年在对阵墨尔本胜利的时候,恒大应付得已经颇为艰难。再对上实力更强,且连夺澳超常规赛亚军和总决赛亚军的西悉尼流浪者,实在是胜负难料。

  以韩国的两支球队而言,虽然首尔FC在面对川崎的两场淘汰赛上被对手打进4球,但这支球队以及他们的主帅崔龙洙都对广州恒大恨得咬牙切齿。上赛季两队曾在亚冠决赛中相遇,结果首尔FC只是因为客场进球少而屈居亚军。本赛季这支球队虽然实力大为减弱,但韩国球员的斗志和精神力不容小觑,比赛态度更是令人称道。而这方面,恰恰是广州恒大最为薄弱的环节。

  另一支韩国球队也相当可怕,全韩班的浦项制铁已经将自己视为韩国足球和韩国民族的最大荣耀,他们在亚冠赛场上完全是按照维护民族尊严的心态来比赛的。这样一支意志力惊人的球队,如果不能在技术上全面压制,将非常难缠。

  综上所述,广州恒大在本赛季东亚区半决赛和决赛的路上将走得无比艰辛,以主场输掉广州德比和对阵大阪樱花这两场比赛的表现来看,恒大很难趟过东亚区半决赛这一关。

  有传言称,恒大正在重金招揽意大利巨星托蒂。但无论传言是否属实,广州恒大都需要在世界杯的这个间歇期,进行身体上和心理上的全方位调整,并适当在个别位置上引援进补,尤其是中后卫和中场中路这两个位置。

  迪亚曼蒂无缘世界杯

  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公布了世界杯30人名单。在这份名单中,多达27人来自于意甲联赛,仅有3名海外球员且都是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也就是说,广州恒大中场球员迪亚曼蒂已经无缘前往巴西参加6月份在那里举行的2014世界杯。

  其实这个结果,对于球迷、里皮甚至是球员本人来说,都应该不会感到意外。事实上,欧洲“列强”极少会将国家队的选材目光放到亚洲,从选择广州恒大的那一刻起,迪亚曼蒂应该有了足够的心理准备。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informationtimes.dayoo.com/html/2014-05/15/content_2628588.htm report 2214 昨天下午,亚冠1/8决赛东亚区最后两场比赛结束,由此亚冠八强中的东亚区四支球队全部产生。在广州恒大和浦项制铁前晚率先晋级后,昨天澳大利亚球队西悉尼流浪者和韩国球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