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霆44秒追8分复仇 快船大呼不公"被裁判抢劫"

来源:楚天金报

  上一场快船队刚刚给他们制造了一个一节追20多分的大逆转,雷霆队昨天还一个44秒追8分的复仇。但,快船不服气,认为是裁判最后偏向对手,才导致了他们以104比105客场输掉天王山之战。

  两个愚蠢的错误

  44秒连追8分,逆转了7分的落后局面,这对雷霆来说极为难得。两天前他们刚刚被快船疯狂的轮转防守逆转了20多分的领先优势。而这次逆转也极有看头,既有罕见的错进错出,也有常见的裁判争议。

  这8分中最为关键的,当数雷霆后卫威斯布鲁克的抢投三分被犯规后拿到的三次罚球机会。威斯布鲁克当时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6.4秒时令人惊讶地选择强行起跳投三分,这一选择赛后遭到了诸多批评。前NBA篮球名宿巴克利说:“这是一次愚蠢的错误,他试图成为一名英雄,但他必须冲击篮下。”

  结果这次愚蠢的错误,换到了另一个更为愚蠢的错误。快船队后卫保罗居然伸手打到了威斯布鲁克的手肘,被裁判吹罚犯规。雷霆因为这次判罚获得了关键性的三分,巴克利目瞪口呆:“这是第二次愚蠢的错误,我当时在想,你们这是在逗我开心吗?”保罗赛后也承认:“你不能对一个三分投手犯规,这是最愚蠢的事。”

  裁判抢了最大风头

  快船队最后阶段的走神,让他们吞下了被逆转的苦果。主帅里弗斯也承认,“我们犯了很多显而易见的低级错误”。但里弗斯输得不服,“尽管犯错,我们仍然有机会。但他们(裁判)吹了一系列惊人的哨子……我们被裁判的哨声抢劫了”。

  在比赛还剩11.3秒时雷霆的雷吉·杰克逊上篮时皮球脱手而出,裁判倒是没有判罚快船犯规,却在反复观看录像后认为这是快船球员弄出了界,将球权判给了雷霆。看到这一幕,场边的快船主帅里弗斯气得直爆粗口:“那球(脏话)是我们的!”

  还没等里弗斯缓过神来,裁判的争议判罚又升级了。远投的威少在保罗防守下投了个三不沾。然而裁判哨响了,判定保罗防守犯规,距离比赛结束只有6秒,威少得到了3次罚球机会。威少稳健地三罚三中,瞬间雷霆从落后2分,变成了以1分险胜。

  里弗斯不顾联盟禁令,赛后公开发飙:“我不懂为什么裁判看了回放后又把球判给了雷霆。这是决定整场比赛的哨声。如果这个球是我们的,我们就赢下了比赛。这是不公平的!”

  当值主裁布拉泽赛后作出了解释:“我们有两段不同角度的录像,但是都无法确定是谁出界,按照规则不确定时应该维持原判,所以就判给了雷霆。”(沙里)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5/n399594097.shtml report 1209 上一场快船队刚刚给他们制造了一个一节追20多分的大逆转,雷霆队昨天还一个44秒追8分的复仇。但,快船不服气,认为是裁判最后偏向对手,才导致了他们以104比105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