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次轮热火VS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隆串联队友功不可没 关键时刻被基德用作废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热火VS篮网 约翰逊致命失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5月15日,布鲁克林篮网94-96客场遗憾输给迈阿密热火队,系列赛以1-4出局。德隆-威廉姆斯全场17分4次助攻4个篮板,今天这场比赛德隆是系列赛发挥最好一场,可惜基德在末节迷恋皮尔斯和乔-约翰逊个人能力,未能给德隆组织的机会,关键时刻德隆被当做废柴使,最终篮网半决赛出局。

  德隆在第五场之前就表示要在迈阿密做好每一个细节和每个回合,开场打得很稳健,不想皮尔斯那么冲,进攻和防守当中都有他。开场阶段,德隆和皮尔斯携手打起9-0攻击波,其中德隆助攻皮尔斯得分,德隆再接应利文斯顿传球上篮得分。德隆在上半场基本上都打得很好,没有掉链子,防守上对于查莫斯限制,查莫斯半场5投0中。德隆-威廉姆斯上半场结束时候拿下10分9投4中,包过2个三分球,还有4个篮板3次助攻,德隆是半场篮网表现最出色球员。

  威廉姆斯下半场打得非常积极,他和查莫斯倒地争球,抢下球后助攻皮尔斯得分。德隆进攻中延续上半场手感,连续中投和三分球命中。在热火将比分缩进时候,德隆抗住查莫斯防守杀入禁区上篮得分,第三节德隆拿下7分。本场比赛德隆艺高人胆大,敢于多次突入到热火篮下。

  第四节开始,德隆防守中用强壮的身体阻挡韦德突破,不过进攻中两个三分球不中。德隆对查莫斯成功防守,让热火进攻只能让詹姆斯发起,消耗詹皇体能。比赛最后时刻,篮网球交给皮尔斯和乔-约翰逊,德隆没有太多控球权。篮网最后11秒才给了德隆持球组织进攻,德隆助攻约翰命中三分球,分差追到1分。如果篮网早点给德隆机会,球队就会减少被逆转可能。

  纵观整个季后赛里,德隆受伤病影响在首轮被洛瑞完爆还情有可原,第二轮德隆渐入状态。他的状态并没有那么不堪,热火的防守,强调的就是对球的压迫,尤其是在季后赛中,他们对对方持球者都会施加巨大的压力。

  德隆近两场表现有所起色,增加了个人突破。最近两年,德隆受尽伤病侵袭,表现不如人意。但他的心态却更加成熟。作为球队主教练的基德也是控卫出身,关键时刻缺放弃了通过控卫控球组织赢球方式,让篮网完全靠单打,皮尔斯和乔-约翰逊容易被防死,德隆并非没救了,关键是基德如何使用。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5/n399594223.shtml report 2679 热火VS篮网约翰逊致命失误数据投篮点 实录 热议 阅兵北京时间5月15日,布鲁克林篮网94-96客场遗憾输给迈阿密热火队,系列赛以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