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2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迪亚曼蒂将无缘巴西世界杯 中国球迷为其鸣不平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国际足联规定,世界杯32强在昨天必须先公布30人大名单,6月3日再公布最终入围巴西世界杯的23人名单。原则上讲,最终23人将出自这份30人名单,除非出现重大伤病。不能进30人名单,就意味着无缘世界杯,迪亚曼蒂、纳斯里、卡卡等人成为落寞英雄。不过,你们也无需在意,因为在你们的身后,有太多的人支持你们、力挺你们。

  力挺迪亚曼蒂 中国球迷鸣不平

  在这次意大利公布世界杯30人名单时,有一位球员的动向一直受到我们关注,他就是本赛季加盟广州恒大的迪亚曼蒂。这位前国脚此前代表意大利参加了世界杯预选赛,也帮助球队成功的以6胜4平的不败战绩杀入巴西。因此迪亚曼蒂入选本届意大利的世界杯名单应该实至名归,但自从“钻石”加入恒大以来,有关他将无缘世界杯的新闻便时常曝出。虽然恒大主帅里皮一再担保迪亚曼蒂能够入选,而他本人也很有信心跟随球队参加世界杯,但意大利主教练普兰德利最终还是没有把迪亚曼蒂放入名单中。

  为此,被迪亚曼蒂征服的中国球迷开始为他鸣不平。昨日,在一些网站关于2014意大利队大名单的跟帖中,讨论最多的便是迪亚曼蒂。有球迷表示:衷心的祝愿意大利国家队巴西世界杯小组赛就被淘汰,意大利队就三场比赛,迪亚曼蒂不去也罢。

  力挺纳斯里 女友怒骂法国主帅

  刚刚在英超最后一轮打入漂亮进球,并且作为球队主力帮助曼城3年内2次拿下英超冠军的纳斯里意外地落选了法国征战巴西世界杯的名单。

  在世界杯大名单公布后,法国队主帅德尚说:“人们都说纳斯里踢球水平高,但在国家队里,他始终没有达到他在曼城的高度。他曾经说过,当他担任替补的时候,他会不高兴。我可以告诉大家,其他人的确感受到了这一点。”

  但这样的结果肯定让支持纳斯里的人们出离愤怒,纳斯里女友阿娜拉·阿塔内斯就连发三条推特对德尚发泄自己的怒火。“F**k法国队和F**k德尚,F**k!狗屎不如的主教练!”“为了防止你们没看懂我在说什么,我再说一次!傻×法国队!傻×德尚!”

  力挺卡卡 贝利帮喊冤

  2014年世界杯在巴西举办,不能在家乡父老面前一展身手,卡卡、小罗、罗比尼奥和帕托的沮丧,不知道你懂不懂。

  日前,巴西国家队公布了世界杯名单,卡卡和罗比尼奥双双落选。对于很多人来说这都是难以接受的结果,甚至连球王贝利都为两位米兰攻击手鸣不平。但卡卡本人却很淡然,甚至坦承如果自己入选大名单才是怪事。

  贝利说:“斯科拉里的选择应该是不错的,但他选择了一支过于年轻的球队。有很多经验丰富的球员如卡卡和罗比尼奥都没能入选,如果带上他们,对于国家队来说那会是非常有帮助的。”不过卡卡本人倒很淡然,他说:“很遗憾没能入选国家队,我很失望,但是并不伤心,这一次要是他带上我那反而让人惊讶。”

  力挺特维斯 阿根廷球迷请愿

  阿根廷队一直是世界足坛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在巴西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由于巴西队以东道主之利直接进入世界杯决赛圈,阿根廷队在南美区预选赛中一家独大,以第一名的成绩提前两轮从巴西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出线。在本届世界杯中他们与波黑伊朗尼日利亚分在同一组。14日,阿根廷队公布30人大名单,尤文图斯前锋特维斯落选,热刺前锋拉梅拉和巴黎中场帕斯托雷也未入选。

  由于阿根廷主帅萨贝拉一直将特维斯拒之门外,这也引起了球迷们的极度不满。最近阿根廷球迷就通过社交网络发起抗议,甚至走向街头游行表达他们的失望和诉求。上周五,球迷们在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了抗议游行,希望他们心爱的特维斯能够回到世界杯赛场。但可惜的是,特维斯并不受国家队主教练萨贝拉待见。萨贝拉表示:“我对球队现有的射手阵容很有信心,他们都是最高水平的球星。”

  相关新闻

  中超又有一将有望进军巴西

  14日上午,澳大利亚队在足协官网上公布了备战巴西世界杯的30人大名单,效力于纽约红牛队的蒂姆·卡希尔成为名单上的最大牌球星,效力于中超山东鲁能队的麦克格文的名字赫然在列,这也是中超联赛所有球员中,第六位有可能征战世界杯的球员。

  在本届世界杯上,澳大利亚队的分组非常艰难,同组对手分别是荷兰西班牙智利,出线对澳大利亚而言难度重重。值得一提的是,在澳大利亚的这份名单中,米利甘、麦凯两位曾经在中超效力的球员也得以入围。

sports.sohu.com true 东亚经贸新闻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5/n399594940.shtml report 3423 国际足联规定,世界杯32强在昨天必须先公布30人大名单,6月3日再公布最终入围巴西世界杯的23人名单。原则上讲,最终23人将出自这份30人名单,除非出现重大伤病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