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门基础 > 《26个英文字母,读懂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6个英文字母读懂高尔夫》:Equipment 装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Equipment装备 没有好的装备,好成绩是没有的

  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这样的话,放在高尔夫身上,自然是装备上力求先进了。而在这方面,高尔夫装备倒从来都是与时俱进的。在这个行当里,有着Callaway、Titleist、Cobra、TaylorMade、Footjoy、Nike、泰勒梅等这些专业球具公司,它们的盈利方式,除了不断提升球具的可打性,别无它途。而这些专业球具品牌,在时间的洗礼下,也早已形成了各自的品牌特色,人们都熟知Titleist pro v1球那无可匹敌的性能,也知道callaway在技术上的尖端与专业。

  多年来,在球具界,一个不成文的规矩就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球具商们力图让球手开出去的球飞得更高更远更直,落点更准更稳,也就舍得将最新科技用在球具上,而规则制定者们——美巡赛、欧巡赛等机构则以其与生俱来的警惕,出台各种制度防止球具商们协助球手作弊,从之前的沟槽的禁止到最近的长推杆的讨论,无一不是这种猫鼠游戏的最新实例。一方面,高尔夫的规则制定者提倡创新,

  因为,大家都知道,装备的最终目的,不是取代球手的主动发挥空间,而是让球手有着更多的选择空间,毕竟,这么些年下来,球包里装的,还是14支杆。

  Tips:球具品牌:大众类与专业类的PK

  在球具品牌中,大致可分为两类:高球专业户,大众品牌跨界之作。也即是说,有很多球具一辈子吃的都是高尔夫这碗饭,比Callaway、Titleist、Cobra、Footjoy等等,它们经过一代又一代的积累,在这一领域拥有着各自的看门绝技与法宝,其经典产品也得到了球手们的拥护。而像耐克以及美津浓这样的大众品牌,则是在高尔夫球运动职业化全球化以后才跟随进入,其产品虽然也日渐成熟,但每逢他们从别的专业球具品牌挖走老虎伍兹、麦克罗伊这些球星来进行品牌代言时,却还是会引起一定的争议。这一行当,比拼的不仅是金钱,更是对球手需求的最全面的呼应。

  目前,在球具领域,正涌现出一股新潮流:越来越多的球手乐意于接受个性化定制。而在这其中,除了球具品牌会为旗下代言球手进行个性化定制外,业余球手想要定制,大多数业余球手想为自己量身定做一套球杆,还是得找高尔夫工坊,高尔夫工坊的主要功能就是探索如何运用各种技术改良球杆,满足不同人对于球具的要求。所以,无论你是高矮胖瘦还是左撇子,高尔夫工匠们总能打造出适合你们的球具。而且,随着社会的进步与科技的发展,除了功能性的诉求外,追求个性与时尚会成为个性化定制的潮流。(文章来源:张亮搜狐博客

相关新闻:

·连载:《26个关键字,读懂高尔夫》之A阿诺德·帕尔默
·连载:《26个关键字,读懂高尔夫》B波比-琼斯
·《26个英文字母读懂高尔夫》:C CADDY球童
·《26个英文字母读懂高尔夫》:Designer 设计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5/n399595383.shtml report 1937 Equipment装备没有好的装备,好成绩是没有的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这样的话,放在高尔夫身上,自然是装备上力求先进了。而在这方面,高尔夫装备倒从来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