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尤文卖比达尔为留波巴孔蒂 斯帕莱蒂现身都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孔蒂的未来牵动尤文球迷的心,斑马拥趸已经决定进行抗议游行,以迫使俱乐部接受孔蒂的要求,但尤文高层自然有他们自己的考量。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安德烈-阿涅利与孔蒂的关系并没有因为最近的分歧而破裂。昨天晚上尤文主席与主帅都出现在了尤文图斯竞技场观看欧联杯决赛,安德烈-阿涅利与孔蒂还握手致意。不论是《都灵体育报》、《慢镜头》还是《共和报》,大多数意大利媒体都相信斑马军团的首选仍然是挽留孔蒂。但只要尤文图斯不能满足孔蒂在引援方面的要求,双方达成一致的可能性就很低。由于眼下尤文图斯倾向于留住波巴,自然就很难拿出大笔资金来引进孔蒂看中的球星。不过昨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给出了另一种方案,即出售比达尔来筹资。按照该报的说法,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都对比达尔垂涎三尺,而且这两家西甲巨人队中都有让孔蒂心仪的球星——皇马拥有莫拉塔,巴萨拥有桑切斯和阿德里亚诺。即使不涉及球员交换,比达尔只要能卖出4000万欧元以上的价格,尤文图斯也就有了充足的转会资金。只不过此前孔蒂曾明确表示比达尔和波巴都是自己的非卖品,尤文图斯为留住波巴而选择出售比达尔恐怕未必就符合孔蒂的意愿。另外,波黑媒体透露说尤文图斯已经搞掂拉齐奥边锋卢利奇,卢利奇将于下周一到都灵接受体检,一切顺利的话周二签约,斑马军团将为其支付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一名高水平边锋的加盟对于挽留孔蒂应该是有利的。

  《共和报》表示本周五尤文高层会与孔蒂展开一次会谈,这次会面无疑将是决定性的,因为尤文图斯已经向孔蒂下达了最后通牒,要求他在下周一,也就是本赛季结束之后便作出决定,斑马军团不会无限制的等下去。若是孔蒂仍铁心要走,尤文图斯便要尽快选定新赛季的主帅。

  关于孔蒂的接班人,意大利媒体作过不少猜测,此前蒙特拉是大热门,但佛罗伦萨主帅昨天正式否认:“不论AC米兰还是尤文图斯都是谣言,我会继续留在佛罗伦萨。”而昨天,被媒体认为有可能接过尤文图斯教鞭的光头名帅斯帕莱蒂也出现在了都灵,虽说他此行的目的也是观看欧联杯决赛,但尤文图斯却趁这个机会与斯帕莱蒂再次取得了联系。之前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斯帕莱蒂更接近AC米兰,但日前斯帕莱蒂拒绝了红黑军团的邀约,这给了尤文图斯机会,斑马军团完全可以开出比AC米兰更为优厚的合同,《共和报》也认为一旦孔蒂离开,斯帕莱蒂现在就是最大热门。

  由于孔蒂可能离开的消息来得太突然,媒体作猜测时有些没节操,甚至有齐达内和皮耶罗等尤文名宿入主的传闻产生。不过昨天皮耶罗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自己还想继续踢球:“我仍想继续踢球。回意大利?肯定不会,我在意大利只能为尤文效力。我想去美国,或者日本也行,当你走了出去,世界就会变得不同。孔蒂和尤文图斯的问题?这挺让我意外的,我不知道原因究竟出在哪,我只能祝孔蒂和尤文图斯找到解决方案,毕竟孔蒂在联赛中已经打造了一个成功公式。”(马志尼)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5/n399596263.shtml report 2715 孔蒂的未来牵动尤文球迷的心,斑马拥趸已经决定进行抗议游行,以迫使俱乐部接受孔蒂的要求,但尤文高层自然有他们自己的考量。首先可以肯定的是,安德烈-阿涅利与孔蒂的关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