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2轮 > 辽宁宏运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师徒斗法唐尧东VS陈洋 建业拼三分对娘家人下手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悦)在唐尧东执教辽足的时代,现在辽宁队的主帅陈洋曾在其麾下效力,陈洋退役后还进入了辽足的教练组辅佐过唐尧东。5月17日中超联赛第12轮,建业客场挑战辽宁宏运,这对昔日师徒将在盘锦锦袖体育场一较高下,到底姜是老的辣,还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届时就能一见分晓。

  在接连卖出一批中坚球员后,辽宁宏运如今只剩下肇俊哲和王亮领着一帮“90”后在打天下,换帅、换主场以及不断的伤病让东北虎的战斗力不可避免地受到了影响。11轮联赛过后,辽宁宏运与建业一样同积10分,只是依靠净胜球的优势才力压建业一头。上一轮联赛,客场作战的辽宁队坚持了97分钟,却在最后时刻因为禁区内手球被处以“极刑”,更令人郁闷的是队中的头号射手詹姆斯在这场比赛中连续吃到两张黄牌被罚出场,也将缺席主场与建业的比赛。要知道辽宁队到目前为止只攻入了8粒联赛进球,这其中有一半都是詹姆斯的贡献,他的停赛也让辽宁队的锋线攻击力锐减,不过这倒让一直备受诟病的建业后防压力小了许多。

  按理说,眼瞅着辽宁宏运处于如此困境,出身辽足的唐尧东怎么也要拉上一把,但如今自顾不暇的老唐为了三分只能对“娘家人”痛下狠手了。相比年轻球员居多的辽宁队,以“70”后为主的建业在经验方面更胜一筹,但糟糕的体能却让建业经常在上下半场判若两人。在上一轮主场输给天津泰达后,唐尧东也承认自己球队的状态不稳是导致今年战绩不佳的主要原因,因此与辽宁队的这场比赛,如何合理分配体能也成了能否获胜的关键因素。④11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5/n399596390.shtml report 800 本报讯(记者李悦)在唐尧东执教辽足的时代,现在辽宁队的主帅陈洋曾在其麾下效力,陈洋退役后还进入了辽足的教练组辅佐过唐尧东。5月17日中超联赛第12轮,建业客场挑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