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杭州申办2018短池世锦赛 九月交报告12月出结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莫言

  有意申办2018和2020年国际泳联短池世锦赛以及国际泳联展览会的城市5月13日云集瑞士洛桑,参与国际泳联关于申办这两项赛事的申办信息分享会议。中国的杭州市也是其中的申办城市之一。

  目前有9个国家协会对于举办2018和2020年的短池世锦赛充满兴趣,这其中包括这次出现在瑞士洛桑的阿斯塔纳市(哈萨克斯坦)、哥本哈根市(丹麦)、杭州(中国)、东京(日本)以及俄罗斯和阿联酋游泳协会的官员,他们将会在本次信息分享会上展示申办赛事将给他们带来的益处、经济影响和体育遗产等方面的内容。另外未能列席本次会议,但是仍然表现出浓厚的申办兴趣的还有秘鲁的利马市、西班牙瓦伦西亚市以及新西兰游泳协会。

  按照计划,国际泳联的这两项赛事将会分别在2018年和2020年12月的前两周举行。国际泳联执行主任马库莱斯库表示,“我们希望这些赛事能够让举办城市拥有一个难忘的经验,并且通过举办赛事能够推广游泳运动员,并且提升举办城市的影响力。虽然一起举办短池世锦赛和展览会很复杂并且很有挑战性,但是总体影响和价值是无穷的。”

  国际泳联的市场部代理Dentsu,一些国际泳联的合作方欧尼加等都将会参加这次会议。在2012年成功举办短池世锦赛的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市也将参与这次会议来分享他们的经验。

  在这个会议之后,各个申办城市将会在今年9月4日之前正式提交申办报告。国际泳联将会在2014年12月2日宣布最终的承办城市。

  2014年的国际泳联短池世锦赛和展览会将会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莫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5/n399597359.shtml report 689 有意申办2018和2020年国际泳联短池世锦赛以及国际泳联展览会的城市5月13日云集瑞士洛桑,参与国际泳联关于申办这两项赛事的申办信息分享会议。中国的杭州市也是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