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转播费暴涨4200万 垫底队比上季冠军还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本赛季英超各队转播收入清单 

  在2013/14赛季落幕之后,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曾公布一份转播费的清单,联赛亚军利物浦逆袭曼城成为这份榜单的赢家,是过去一个赛季获得英超转播费最多的球队。北京时间5月15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称,2013/14赛季英超转播费明细已经由官方宣布,尽管数字有些出入,但转播费数额排名没有变动,利物浦仍旧把持着第一交椅,拿到了97544336英镑的转播费,而2012/13赛季红军仅拿到5480万英镑的转播费,一年间暴涨4270多万英镑,是英超20家球会暴涨数字唯一超过4000万大关的。

  与2012/13赛季相比较,切尔西增长幅度达到3910万英镑,排在第二位,曼城以3850万英镑的增长幅度排在第三位,增长幅度超过3000万英镑的球队还有阿森纳埃弗顿纽卡斯尔、南安普顿和斯托克城。作为卫冕冠军的曼联队,由于本赛季战绩糟糕、联赛排名仅列第七,转播费增长幅度仅为2840万英镑,之前一个赛季他们拿到了6080万英镑的转播费,当时是英超20支球队中最高的。在此之前,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公布的转播费显示,曼城、利物浦、切尔西、阿森纳、热刺和曼联收入均达到或超过9000万英镑。

  英超官方公布的数字显示,超过9000万英镑的俱乐部只有四家,分别是利物浦、曼城、切尔西和阿森纳,热刺和曼联实际拿到的转播费均为8900多万英镑。转播费明细显示,每支球队的收入分为三个部分:1.本土转播次数奖金;2.排名奖金;3.共享转播费。关于第一点,利物浦38场联赛本土转播次数达到了惊人的28场,创历史纪录,而曼城“仅”转播25次,与切尔西、阿森纳以及曼联等三家球会并列第二,正是利物浦比曼城在本土多转播了三场比赛,才导致了最终英超冠军拿到的转播费并不是20支球队最高的。

  在本土转播次数奖金上,利物浦转播28场拿到了2190万英镑,而曼城仅拿到了1970万英镑;由于本土转播次数奖金有保底金额,即使全赛季仅获得7次转播的斯托克城也拿到了860万英镑的奖金,与南安普顿、水晶宫以及赫尔城等8支拿到的转播奖金一样。转播费第二点是排名奖金,每个名次120万英镑,从下到上依次递增,曼城拿到了最高的2470万英镑的排名奖金;转播费第三点,20支球队均可以拿到5220万英镑的转播费。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称,英超20支球队之所以拿如此高的转播费,是因为水涨船高。

  据悉,天空体育和BT体育两个转播机构为了拿下2013/2016年间三个赛季的转播权,一共支付了30亿英镑的费用,加上本土英超集锦和海外转播权,总金额达到了前所未有的55亿英镑。正是如此高的转播费让英超20支球队均受益,从而也导致上赛季拿到最多转会费的曼联队,竟然不及本赛季英超垫底队,本赛季排名倒数第一的卡迪夫拿到了62082302英镑的转播费,足足比上赛季冠军曼联多了120万英镑。(十九)

  相关新闻:

  转播费:利物浦9900万逆袭曼城 垫底队超6400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5/n399597523.shtml report 2913 本赛季英超各队转播收入清单 在2013/14赛季落幕之后,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曾公布一份转播费的清单,联赛亚军利物浦逆袭曼城成为这份榜单的赢家,是过去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