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拍扳!巴萨猎物换极品神锋 拜仁2500万搅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拜仁有意在世界杯后购买路易斯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日前在头版头条上声称,切尔西老板阿布对穆里尼奥的保守战术,以及本赛季四大皆空感到不满,两人甚至有再度提前分道扬镳的可能性。不过客观而言,阿布今夏解雇穆里尼奥的可能性不大,转会工作亦会由穆里尼奥亲手操办,而对于切尔西下赛季阵容,穆里尼奥已经有了初步设想。

  早在去年夏天,穆里尼奥就曾考虑出售大卫-路易斯,狂人认为这名巴西后卫球风过于毛糙且攻强守弱,赛季开始后,大卫-路易斯果然被打入冷宫,主力中卫配置是加里-卡希尔+特里,进入下半程,大卫-路易斯解封,但很多时候却只能客串后腰。如今赛季结束,穆里尼奥再度打起出售大卫-路易斯的主意,《每日体育报》称,穆里尼奥想从大卫-路易斯身上回收3200万英镑转会费。

  大卫-路易斯不愁下家,巴黎圣日耳曼就觊觎他多时,今天《每日邮报》还已透露,拜仁有意出价2500万英镑买他。如果大卫-路易斯必须今夏离队,他本人更为倾向于转投巴萨,此事已经得到了很多英国媒体与西班牙媒体,以及他身边知情人士的证实,但让大卫-路易斯有意失望的是,巴萨技术总监苏比萨雷塔却认为,大卫-路易斯的球风与巴萨并不合拍,目前巴萨不会考虑将其签下。

  不管大卫-路易斯何去何从,只要能从他身上回收3200万英镑转会费,穆里尼奥就将拿这笔钱去求购马竞中锋迭戈-科斯塔,凑巧的是,迭戈-科斯塔的毁约金正好就是3200万英镑。在《每日体育报》看来,切尔西打的如意盘算是,卖大卫-路易斯签迭戈-科斯塔时转会费零投入。切尔西为迭戈-科斯塔备好的待遇如何?周薪15万英镑,足够彰显诚意。

  在切尔西与马竞之间,库尔图瓦的去留问题亦需要解决,切尔西想跟他续约,球员本人回应,续约可以,但回到蓝军必须取代切赫出任主力,这样的要求让切尔西感到为难,如今两国媒体普遍分析指出,更有可能发生的情况是,库尔图瓦续约,切尔西继续将其租借马竞,而马竞则需要还切尔西的人情,迭戈-科斯塔可以前往切尔西。

  切尔西今夏会跟很多豪门博弈,《天空体育》就已透露,切尔西与曼城均想抢先签下英甲米尔顿凯恩斯队的中场新星阿里,18岁的他本赛季英甲出场37次表现上佳,展现出与年龄很不相符的大局观,以及技术水准,与之共事过的球员与教练都坚信,阿里前途不可限量,而且还已将其誉为“英甲杰拉德”。

  未跟切尔西续约的阿什利-科尔还已无缘今夏世界杯,对于他的遭遇,前米兰传奇队长马尔蒂尼感叹道:“阿什利-科尔已非世界最佳左后卫了吗?我看不出这般迹象。主帅当然会作出自己的决定,但假如我是英格兰队主帅,他肯定是首批进入国家队的球员,这不仅仅是因为他经验丰富。他在大场面总能有着杰出发挥,我已记不清他在巅峰对决里让多少世界级攻击手哑火了。诚然,召入年轻球员挺重要,但这也不代表需要放弃像阿什利-科尔这样的球员,在我看来,如今的他依然是世界顶级战将。”

  (纳斯里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5/n399600843.shtml report 3110  拜仁有意在世界杯后购买路易斯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日前在头版头条上声称,切尔西老板阿布对穆里尼奥的保守战术,以及本赛季四大皆空感到不满,两人甚至有再度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