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次轮马刺VS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刺胜4-1开拓者进西部决赛 邓肯16+8帕克伤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马刺总分4-1开拓者 邓肯抛投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大阅兵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马刺主场104-82击败开拓者,以系列赛总比分4-1晋级西部决赛,这是马刺连续3个赛季、队史上第13次打进西部决赛,也是自邓肯加入联盟以来的第9次,因此马刺超过湖人的8次,成为打进分区决赛最多的球队。马刺西部决赛的对手将是雷霆和快船系列赛的胜者。

  “我们想打他们(雷霆和快)中那支最好的球队,”全场轰下22分、7篮板和5抢断的伦纳德赛后被问到自己想在西部决赛上对阵哪支球队时说道,“这样能够更好地让马刺为总决赛做好准备。”

  第二节比赛还有9分46秒,马刺核心托尼-帕克由于左腿肌肉僵硬离场,在马刺经理R.C.布福德和队医保罗-萨恩斯陪同下返回更衣室进行检查,随后马刺官方宣布,帕克今天将不会再上场。全场比赛帕克出战10分钟,2投0中,0分、0助攻和2个篮板。

  “他是我们取得成功的重要组成部分,整个赛季都是如此,今天他仍然打得非常出色,”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仍给予帕克很高的赞誉,谈到帕克的伤势时,波帅表示,“我也不清楚,但他说他不会回来的。”

  在帕克离场后,队友马努-吉诺比利大部分时间都扮演着帕克的角色,在赛场上承担起控球的指责。而伦纳德和米尔斯更为球队提供强大的火力支援。全场比赛,马刺奉出13次抢断,而开拓者全场18次失误直接送给马刺20分。

  “我就是要在进攻端保持积极的心态,”伦纳德说道,“尽管托尼(帕克)因伤离场,但他的侵略性以及精神已经深入到我们的球队体系当中,我们必须要维持球队的进攻体系。必须要打出我们的进攻,快速转移皮球,试着打得更有侵略性。我们就是想今晚终结系列赛,不给波特兰人回家打第六场的机会。”

  此役,马刺替补全场共轰下40分(系列赛前两战马刺替补均是50分),而开拓者虽然5位首发均得分上双,但他们的替补们在关键的第五场比赛中仅仅拿到8分。

  “每个人都迸发出了能量,”迪奥赛后说道,“我们拥有一个非常坚实的团队,一个非常深厚的板凳阵容。”

  “帕特里克(米尔斯)今晚是最棒的,”吉诺比利赛后说道,“帕特里克(米尔斯)、丹尼(格林)、科怀(伦纳德)今天的表现特别的赞,他们为我们提供了巨大的能量,他们非常积极、频繁断掉对手的皮球,赛场上努力跑动,让我们获得了20多分的领先优势,这一切就完美的结束了。”

  四节具体比分为(开拓者在前):19-19,25-32,19-26,19-27。开拓者:巴图姆10分和12篮板,阿尔德里奇21分和10篮板,洛佩斯12分和9篮板,马修斯14分,利拉德17分和10助攻。马刺:邓肯16分和8篮板,伦纳德22分、7篮板和5抢断,米尔斯18分,格林22分和9篮板。

  比赛回顾:

  比赛开始后,帕克就被开拓者的巴图姆完全限制住。尽管如此,马刺仍打出了良好的开端,特别是在篮板球的保护上,斯普利斯在开场后的3分钟内就摘下2个进攻篮板,这也保障了球队在进攻端的活力,首节比赛结束时,马刺就有5个进攻篮板进账,双方也战成了19平。值得一提的是,马刺本赛季季后赛场均可以摘下9.3个进攻篮板。

  次节,开拓者轮转阵容令球队的进攻陷入泥潭,前10投仅仅命中2球,而马刺则越战越勇,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5分之多。3分17秒,巴图姆三分射中帮助开拓者稳住阵脚,阿尔德里奇也逐渐找回手感,凭借一波12-2反击波,将比分追至44-49。29.8秒,吉诺比利的跳投领马刺在上半场结束时以51-44领先。

  下半场,马刺用米尔斯顶替了帕克的位置首发出战,米尔斯为马刺提供了巨大的能量,马刺凭借一波16-2攻势,将比分改写成67-48。直到第三节3分半钟马刺方出现了单节首次失误,而开拓者单节却出现8次失误。三节结束马刺77-63领先。

  末节,格林连续在外线射中3分钟,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8-4进攻高潮,马刺以95-67领先奠定了胜利基调。最终马刺以22分优势击败开拓者,以大比分4-1晋级。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邓肯,伦纳德,托尼-帕克,丹尼-格林,斯普利特

  开拓者:阿尔德里奇,利拉德,巴图姆,马修斯,罗宾-洛佩斯

  (晨晨)

开拓者 数据对比 马刺
82 得分 104
45 篮板 47
18 助攻 24
3 抢断 13
2 盖帽 4
18 失误 6
16 犯规 19
40.7% 投篮命中率 47.2%
26.3% 三分命中率 42.9%
64.7% 罚球命中率 68.8%
阿尔德里奇21分 球队得分王 格林与伦纳德同砍22分
巴图姆12个 球队篮板王 格林9个
利拉德10次 球队助攻王 斯普里特7次

相关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5/n399600846.shtml report 6211 马刺总分4-1开拓者邓肯抛投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大阅兵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马刺主场104-82击败开拓者,以系列赛总比分4-1晋级西部决赛,这是马刺连续3个赛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