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尔或因不打三角进攻拒禅师 称向波帅学到很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5月15日,史蒂芬-科尔选择执教金州勇士队合同,科尔接受NBA官网记者大卫-奥尔德里奇采访透露接受勇士心声,表示执教勇士是一个正确的选择,不愿意遵循三角进攻打法以及纽约高压环境或是拒绝尼克斯原因。

  科尔说,“要拒绝尼克斯邀请真的很难,过去两周一直在和尼克斯沟通,菲尔和斯蒂芬-米尔斯(尼克斯经理)都是非常好的人,感谢尼克斯给我做决定的空间和时间,尤其我现在每天晚上还要为隔天解说准备。”

  科尔说,“一旦想到职业生涯他带给我的一切,在芝加哥三个总冠军戒指,要对菲尔说‘不’很艰难。很少有人拒绝杰克逊的邀请,尼克斯现在已经向好的方向建设了,他们所需要的仅仅是时间。然而想到离开家有几千公里遥远,我就感觉不好,不能接受这份工作。”目前科尔现在居住在西海岸的旧金山,而纽约远在美国东海岸,他不想错过三个孩子的成长。

  昨天洛杉矶快船和俄克拉荷马雷霆比赛之前,科尔就打电话通知尼克斯方面不会接受合同,“我告诉菲尔,我想听从内心的决定,于是他给予我祝福,祝我好运。”

  勇士对科尔非常热情,尽管马克-杰克逊过去两个赛季率领勇士一共取得99胜,连续进入季后赛,但勇士老板对杰克逊并不满意。勇士老板喜欢科尔,和斯坦-范甘迪在活塞获得主帅兼篮球事务运行总监一样,科尔在勇士获得老板大力支持和一定的管理权。尼克斯向来是是非之地,有“名帅”菲尔-杰克逊当总经理,对于还是菜鸟教练的科尔而言,如果选择尼克斯,压力会巨大。

  尼克斯高压工作环境以及禅师对三角进攻固执偏爱都影响最后科尔选择,科尔说,“我喜欢每天快乐和轻松的工作环境,想真正成为球队决策者,而且勇士球员有我喜欢的天赋。”

  科尔曾在禅师手下效力多年,对于三角进攻是耳濡目染,但当教练后科尔表示不会完全信奉三角进攻,“我从联盟其他教练那里也学到很多,比如波波维奇、威尔肯斯等,我执教秉承球的移动还有球员之间互相制造空间。”禅师杰克逊远离联盟三年了,联盟球队中真正执行三角进攻球队屈指而数。禅师在湖人最后两个赛季里也没有取得成功,反而是波波维奇指导的马刺队还保持长久活力。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5/n399601565.shtml report 1136 北京时间5月15日,史蒂芬-科尔选择执教金州勇士队合同,科尔接受NBA官网记者大卫-奥尔德里奇采访透露接受勇士心声,表示执教勇士是一个正确的选择,不愿意遵循三角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