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寻锋选4巨星值2.6亿欧 与巴萨争抢尤文天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皇马主帅安切洛蒂日前表示,他对阵容感到满意,今夏就算零签也没啥不妥。在操办转会一事上,安切洛蒂只有建议权,而没有决定权,因此,他这么说并不代表皇马不会进入转会市场,恰恰相反,皇马正在谋划着夏窗转会风暴,如果相关转会能够完成,皇马下赛季火力有望进一步提升。

  在皇马目前的进攻体系里,本泽马迪马利亚均扮演着重要角色,前者本赛季截止目前各项比赛出场50次,打入24球完成14次助攻;后者把欧洲金童伊斯科牢牢摁在替补席上,出场也是50次,打入11球完成21次助攻。然而,近两天以来,英国媒体《镜报》与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均登载了他俩可能离队的报道。

  本泽马在皇马感到幸福,但其续约谈判却无太大进展,他的合同将于2015年夏天到期,毁约金为2.5亿欧元,如果今夏没能续约,皇马只能被迫将其出售,阿森纳愿为他支付3600万欧元转会费,曼联也有意网罗,而皇马要价达到了4500万欧元。此外皇马还已提出设想,用本泽马+现金换购利物浦前锋苏亚雷斯或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卡瓦尼

  迪马利亚的合同签至2018年夏天,年薪为350万欧元,他希望加薪至400万-450万欧元,皇马的态度有些模棱两可,而此前尤文图斯已经明确表示,如果迪马利亚同意转投该队,待遇要求可以100%满足。除了尤文图斯,目前在打迪马利亚主意的豪门还有阿森纳、巴黎圣日耳曼、摩纳哥以及曼城

  如果本泽马与迪马利亚的转会谈判能够顺利开启,与此同时皇马就将启动入替者收购方案,被皇马视为新9号的潜在人选已被《每日体育报》曝光,分别是:阿奎罗、苏亚雷斯、曼祖基奇、卡瓦尼。这四人当中,苏亚雷斯身价已被炒至1亿欧元,阿奎罗市值为7000万欧元,卡瓦尼达到了6000万欧元,最便宜的曼祖基奇也有3000万欧元。

  上述四人技术特点不尽相同,曼祖基奇是标准中锋,卡瓦尼踢中锋与边锋皆为好手,阿奎罗最佳位置是影子前锋,偶尔客串中锋也能起到奇效,苏亚雷斯相对最为全面,攻击线任何位置他都可以胜任。就他们的队内境况去看,最难挖的肯定是苏神与阿KUN,卡瓦尼其次,曼祖基奇收购难度相对最低,因为莱万多夫斯基今夏加盟拜仁后,曼祖基奇的重要性被直接削弱。

  谁来接替迪马利亚?皇马眼中最佳人选恰恰来自尤文图斯,他就是近年来上升势头极为迅猛的智利国脚比达尔,26岁的他本赛季在意甲、欧冠、欧联杯打入18球完成5次助攻。尽管本月初他接受了右膝半月板手术,但这并不妨碍皇马将其视为重点收购目标。尤文图斯原则上不反对出售比达尔,《每日体育报》称,智利人被标价4000万欧元。皇马想用莫拉塔+现金换购比达尔。

  皇马求购比达尔却需面临来自巴萨的竞争,巴萨有可能提出的求购方案被《每日体育报》曝光:阿德里亚诺+桑切斯。这两人市值相加数额不菲,据权威媒体《转会市场》数据显示,桑切斯市值3000万欧元,阿德里亚诺市值1500万欧元。不过,巴萨跟皇马相比的劣势在于,尤文图斯垂青迪马利亚,巴萨暂时无人入斑马军团法眼,因此迪马利亚与比达尔存在互换门庭的可能性。

  (纳斯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5/n399603621.shtml report 3520 皇马主帅安切洛蒂日前表示,他对阵容感到满意,今夏就算零签也没啥不妥。在操办转会一事上,安切洛蒂只有建议权,而没有决定权,因此,他这么说并不代表皇马不会进入转会市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