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步行者盼擒奇才晋级 保罗需复苏对抗双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

  步行者(3-2)VS奇才(2-3)(08:00)

  当所有人都认为步行者将在主场终结系列赛的时候,背水一战的奇才在客场狂胜对手23分,将悬念带回了华盛顿。明日步行者将前往华盛顿,客场挑战奇才,双方将展开系列赛第6场较量。

  步行者与奇才系列赛第五场较量,两队篮板球总数相差近三倍,奇才摘下62个篮板球,而步行者仅仅得到23个篮板,其中步行者前场篮板也已4-18落后。显然,第五场比赛丝毫看不出是步行者的主场,他们整场比赛都没有打出自己的风格。

  “比赛太令人失望了,太让人震惊。”保罗-乔治在谈到G5比赛时说道,“我们应该有更好第表现,对手比我们多出将近40个篮板,这无论如何都是不能接受的,虽然之前我们经历抢七大战晋级第二轮,但这样的表现太让人失望。这个系列赛对我们来说是难得的财富,我们在一起度过了很多困难时期,我们一度以为可以轻松击败对手,但奇才的表现让我们大吃一惊,我不想寻找任何的借口,下场我们必须赢回来。”

  步行者众将士非常清楚一旦球队下场不能取得胜利,那么他们会面临尴尬的抢七大战,尽管他们首轮抢七晋级,但真正的强队不会总是让自己陷入如此危险的境地。

  “我们应该感到庆幸,”保罗-乔治表示,“我们可以放下压力去面对接下来的比赛,现在主动权还掌握在我们的手中,我们只需要打出自己的节奏,我们绝对不能再度面对抢七大战,下一场比赛我们必须拿下。”

  作为球队领袖,乔治必须要挑起更多责任,他要在进攻中给球队带来帮助。另外,希伯特的发挥对于步行者来说也是至关重要。希伯特上一场全场7投2中,仅仅贡献了4分、2个篮板和3次助攻,他也表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一定会反弹。“现在我们还有机会结束这轮系列赛,大家会看到一个与上一场不一样的罗伊(希伯特)。”希伯特在谈到系列赛第六场比赛时表示。

  奇才用一场胜利挽救了一个赛点,明天回到主场迎战步行者,奇才的目标就是全力争胜,他们要努力追平系列赛总比分。奇才核心约翰-沃尔的发挥也让人担忧,本轮系列赛前四场他共计出手51次命中16球,命中率仅为31%。不过在第5战中沃尔彻底爆发,从出色的表现打垮了步行者,全场他20投11中得到27分。“如果我们输了这个系列赛,那么我会把责任都算在自己身上。”沃尔在第5场前就做出这种表态。

  “我告诉他,在你的职业生涯中,这仅仅是一段新的征程,身为一名全明星球员,你可以在季后赛次轮表现的低迷,但是你必须要有抗压能力,只有忘记过去,才能走的更远。”奇才队主教练兰迪-惠特曼在谈到沃尔时说道。

  上一场比赛中,戈塔特创造了职业生涯巅峰,全场砍下31分和16个篮板,明天再战步行者队时,奇才队需要内线保持这种侵略性给对手施压。另外,比尔和阿里扎也要在外线给予球队更多的支持。

  雷霆(3-2)VS快船(2-3)(10:30)

  雷霆在系类赛第五场较量中逆转获胜拿到赛点,明天前往洛杉矶客场挑战快船,他们希望延续胜利的势头晋级,而快船已没有退路,保罗要发挥领袖作用带领球队将大比分追成3平。

  在第五场比赛最后时刻,裁判的数次吹罚和雷霆的关键罚球决定了比赛走向,保罗对威斯布鲁克的三分犯规更是让主帅里弗斯暴怒,赛后里弗斯愤怒地指责了裁判在关键时刻的争议判罚,认为是哨子剥夺了快船的胜利,决定了系列赛走势。

  而保罗一直对第5场的失利耿耿于怀,他认为责任在自己身上,他认为这场失利可能是篮球生涯经历过最惨痛的时刻,“这是糟糕、糟糕的篮球。”保罗说道,“我们犯了很多错误,我们根本就不应该进入最后那样的局面。”明日再度对阵雷霆,保罗肯定会用更具有攻击性的表现来带动全队。

  快船主帅里弗斯也表示,球队现在最需要做的就是想尽办法赢球。“你不可能轻松赢球,我们要尽量做到一些特别的事情。”里弗斯说道,“现在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想尽办法赢球,我们必须要找到方法去拿到胜利,需要做到这些。”

  尽管比赛存在争议,但全场轰下38分的威斯布鲁克还是带领雷霆夺得了赛点,“拿到这样一场胜利,球队的团结性会倍增。”威斯布鲁克说道,“这让你明白了一件事——你不能在某个时段断电,必须时刻专注,每个动作都与胜利直接相关。”

  在明天的比赛中,雷霆想要再度击败快船势必不会是一件易事,因此他们的球星们也会得到快船防守球员特殊照顾。事实上,杜兰特在上一场比赛中打了一场坏球。在第四节末段连得10分之前,杜兰特17投只有3中。“伟大的球员同样可能有个较差的夜晚,但最后的三分钟,他又回到了自己的超级巨星级别。”雷霆教练布鲁克斯表示,“他不断找寻自我,直到他最后重回比赛。”对于雷霆来说,他们需要有更多的球员站出来支持球队的双子星。

  另外,在快船队史上,他们曾经5次输掉系列赛第五场比赛,而球队最终全部都被淘汰出局。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5/n399604540.shtml report 2440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步行者(3-2)VS奇才(2-3)(08:00)当所有人都认为步行者将在主场终结系列赛的时候,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