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青赛陈子凡四战全胜直通32强 颜丙涛小组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MY147.com讯:2014年5月14日,2014IBSF世界(U21)青年斯诺克锦标赛继续在阿联酋富查伊拉市凯煌酒店进行。当日出战的两位中国小将颜丙涛和陈子凡均取得胜利,两人分别以4-0的相同比分大胜新西兰选手Louis Chand和香港选手谭润峰,颜丙涛3场小组赛2胜1负,暂列小组第二。陈子凡四战全胜,锁定小组头名并且直接晋级32强。另一位中国选手赵心童没有比赛。

  前一天没有比赛的00后山东小将颜丙涛迎来自己的小组赛第三场也是事关出线权的关键战役。由于此前小组赛1胜1负,这场比赛要取胜才能确保小组出线。面对新西兰选手Louis Chand,中青赛总决赛亚军颜丙涛在比赛中表现得十分专注。既首局84-43拿下之后,颜丙涛在第2局和第3局接连打出单杆55分和89分,迅速建立3-0的领先优势。最后一局,他没有再给对手机会,4-0完成横扫。2胜1负的颜丙涛暂列M组第二位,下一轮他将面对3战全胜的小组头名威尔士人Tom Rees,如果能以4-0的比分取胜,那么小涛将跃升至小组第一,直接晋级32强。

  Q组,此前已经三连胜的陕西选手陈子凡并没有小组出线的压力,如果能在第四场取胜则可少打一轮比赛,直接晋级32强。第四场面对去年香港U17第3站冠军谭润峰,同样是中青赛冠军的陈子凡实力更胜一筹。前两局比赛,陈子凡两次打出单杆56分,紧接着63-14、79-1,陈子凡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4-0轻松获胜。结束所有小组比赛的陈子凡四战全胜,四场比赛仅丢两局,净胜局为14。

  位于R组的赵心童14日没有比赛,此前4-0、4-0和4-2连胜三场的他同样已经锁定了小组出线名额。小组另一位爱尔兰选手Daniel O`Regan同样也是三战全胜。两人将在最后一轮中上演小组头名之争,获胜一方将少打一轮,直接晋级32强。

  阿联酋当地时间5月15日上午10点,颜丙涛与Tom Rees的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将会准时进行。同时间打响的还有赵心童和爱尔兰选手Daniel O`Regan的小组头名之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5/n399605365.shtml report 965 MY147.com讯:2014年5月14日,2014IBSF世界(U21)青年斯诺克锦标赛继续在阿联酋富查伊拉市凯煌酒店进行。当日出战的两位中国小将颜丙涛和陈子
(责任编辑:汀苑)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