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德勒看淡罗马赛遭逆转出局 期待法网卷土重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5日电 据ATP中文官网消息,费德勒罗马赛以6比1、3比6和6比7(6)惨遭查迪逆转之后,来到了新闻发布会。采访中,费德勒谈及了比赛的过程,高度评价了对手的表现,并展望了法网以及未来的网坛。

  “我认为我们两人都打得非常好,比赛很激烈,最后几个球决定了比赛的胜负,”费德勒回顾比赛过程时说道,“他在抢七局送了我一个双误,同时也给了我赛点的机会,但是我一发没进,他在赛点的那一分也非常敢打,打出了一个精彩的穿越。虽然他不会经常打出这种穿越球,但是在赛点上他打出来了。”

  当记者问到法网的备战时,费德勒说:“虽然只能在罗马打一场比赛,但是之前在摩洛哥训练还不错,所以不会造成很大的影响。我现在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理都感觉不错。”

  费德勒还表示,现在所有的顶尖球员都状态不错,并且还有新兴势力的崛起,所以如果想要赢得法网和温网,则必须具备良好的状态和高水平的发挥。

  随着经验和年龄的不断累积,费德勒看待失利也有了不同的角度。“年轻时,我有时候会因为输球而落泪,但随着年龄增大,我逐渐意识到只要你在场上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尝试过所有可能的办法,若还是输球,那也没有什么可以懊恼的。这个时候,可能我需要去练习场上提高自己,为接下来的比赛备战,往前看。这也是我接下来将要做的事情,希望在法网能够有更好的表现。”费德勒还补充道,“输球总是会不开心,但是我今天在场上尽力了。”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5-15/6172699.shtml report 1888 中新网5月15日电据ATP中文官网消息,费德勒罗马赛以6比1、3比6和6比7(6)惨遭查迪逆转之后,来到了新闻发布会。采访中,费德勒谈及了比赛的过程,高度评价了
(责任编辑:厉胜男) 原标题:费德勒看淡罗马赛遭逆转出局 期待法网卷土重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