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身|减肥|装备|健身馆 > 健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创新开启未来 乔山分享美国及中国健身产业经验

来源:搜狐体育
乔山北美公司Matrix执行副总裁肯特史蒂文斯
乔山北美公司Matrix执行副总裁肯特史蒂文斯

乔山中国健身器材副总经理许朝钦(左一)与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司长刘国永(右一)
乔山中国健身器材副总经理许朝钦(左一)与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司长刘国永(右一)交流

  以“创新,开启未来”为主题,汇集政府领导、行业协会领导、国内健身器材企业代表、行业专家、媒体代表各界精英人士的“中国健身产业论坛”于2014年5月8日在武汉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就中国全面健身热潮兴起、健身链高速发展的环境背景,重点分享行业数据与核心观点、分析行业发展,探索健身产业的创新发展方向,由国家体育总局装备中心副主任、中国体育用品联合会副主席彭晓先生及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司长刘国永先生发表健身器材产业报告及充分发挥市场作用,加快推动群众体育转型发展的专题演讲,乔山健康科技作为行业内龙头企业,乐于分享产业经验及承担企业责任应邀出席,由乔山美国公司Matirx Fitness执行副总裁Kent Steven及乔山中国健身器材事业体副总经理许朝钦分别分享美国市场及中国市场的健身产业经验。

  彭晓副主任在报告中指出跑步机、健身车是市场主销产品,华北、华东和华南是主要销售地区;单品3000元以下产品是市场主流,而乔山不论在品牌知名度及总体满意度品牌评价排名中皆在第一梯队;刘国永司长则指出发展体育变成体育发展,全面健身拓宽了领域,以前是业务部门做群体的主导跟推动,现在是政府主导、部门协同,全社会共同参与,成就健康奔小康实现中国梦。刘司长表示现阶段的工作将从科学化、生活化、社会化三方面着手,让民众知道怎么样科学健身,建立良好生活的科学方便,推动社会办体育。以嘉宾身份参与论坛对话二“创新驱动成长”乔山副总许朝钦表示,继2013年邀请国际音乐才子王力宏担任代言人,并且发行乔山健身书《把健康交给下一个自己.在家运动很容易》,便是以图文并茂的方式给予一般民众专业且全面的运动指导,与国家的倡导不谋而合。

  乔山北美Matrix执行副总裁Kent Steven在演讲中分享了美国市场的经验:美国3亿人口中经常跑步、游泳的人口有2亿4千万,占总人口77%;有健身习惯的超过一亿,占总人口的61%;在18岁以上的成人中有健身卡的人口有6千6百万,而美国的健身俱乐部超过3万家,因为健身俱乐部的地点方便及课程吸引人且费用能负担而加入会员的人超过为46%;有效及省钱是中美两国民众共同关注的议题,而国内现有的健身俱乐部数量为5千家,拥有健身卡的成年人口不到1%,相较起来发展潜力巨大!乔山作为全球前三、亚洲及中国双料冠军的健身器材企业,协助商用客户开拓健身俱乐部市场是责无旁贷的事。

乔山中国健身器材副总经理许朝钦(中间持麦克风者)
乔山中国健身器材副总经理许朝钦(中间持麦克风者)

  乔山中国健身器材副总经理许朝钦在论坛对话二表示,乔山的产品常是其他厂商借鉴的对象,但器材外形能模仿,设计精髓则无法复制,乔山有超强的研发中心,能在3-6个月推出新产品让其他厂商望尘莫及,在营销模式上也推陈出新,从2013年开始投入中央电视台及卫星电视的广告,由王力宏号召全民运动,今年将延展政府倡导的“中国梦”以“乔山助跑我敢梦”的主题活动,组建乔山跑团、赞助2014知名国际马拉松赛,助力全民健身的推行。

  预测未来的趋势方面,乔山北美Matrix执行副总裁Kent Steven在演讲时表示穿戴式设备、互联网的应用、器材资产管理的全面方案、小团体及个人的定制课程、结合老人医学的健康方案是五大议题,能抓住这些发展趋势的企业便可抓住消费者的心。对于对话二环节主持人提问电子商务的看法,乔山许朝钦表示,在2年的实际运营经验,乔山发现消费者会透过互联网收集产品资讯,如果线上线下的价格不一致常会导致矛盾,建议企业建立完整且多样的产品,针对不同渠道销售不同产品,对各大电商平台采授权方式规范即可避免渠道间的恶性竞争。2014年中国健身论坛在和谐气氛中圆满落幕,期待2015年福州再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5/n399606541.shtml report 2923 乔山北美公司Matrix执行副总裁肯特史蒂文斯乔山中国健身器材副总经理许朝钦(左一)与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司长刘国永(右一)交流以“创新,开启未来”为主题,汇集政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