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围棋世界 > 国内围棋赛事风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赵守洵:我与梦百合的梦 去欧洲普及推广围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赵守洵
赵守洵与倪张根
赵守洵与倪张根


  初遇

  初识倪总是在古李十番棋第二局开战之前。相信看过围棋TV那期赛前采访的朋友们一定记得倪总那步惊世骇俗的“挤”,长考出臭棋果然是至理名言。转天中午,我们对倪总进行了简短的采访。感觉这位年轻的企业家谦逊之中透着自信,性格爽快、大气。采访时间虽短,却留下了深刻印象。本人也正在创业途中,深知创业之难,对成功的企业家心存由衷的敬意。这次“巧然邂逅”,要特别感谢小华老穿针引线。用倪总的话说,在小华老引荐之下,在那之前他就已经成为围棋TV的忠实用户了。

  合作

  一个月后,成都的第三局古力终于翻身了,爽!但在我看来,还有件更爽的事——十秒钟,梦百合与围棋TV达成合作。由孟泰龄领衔,梦百合冠名的欧洲围棋大会中国“梦之队”正式组建完成!这次“谈判”没有寒暄,yes or no的交流,简单粗暴。冠名金额不算大,但对我们的欧洲之行来说却是雪中送炭。棋如其人。棋盘上的倪总机智、果断,常常游离在高效与过分之间。在事业上则更多了一分从容与自信。

  梦想

  与倪总最深的一次交流是在四月中旬的“上市企业围棋邀请赛”中。这次的主题是深度探讨合作模式。老实说,从梦百合杯到古李十番棋,倪总投入了大量的物质成本与时间成本,为围棋界作出了巨大贡献。然而我们围棋界给他的回报却少得可怜——不仅是梦百合,这里要惭愧地感谢所有围棋赛事赞助商。所以我是报着感恩的心态去面对倪总的。虽然是垂直领域,能力也有限,我们围棋TV还是想尽最大努力回报梦百合。

  这次聊天的细节我已经记不太清了,印象最深的是倪总的一句话:我有个梦想,我想改变中国人的睡眠方式。梦想,真是令人亢奋的字眼!此刻我完全相信倪总的真诚,因为我也有个梦想:努力改变围棋的传播方式。

  我知道,倪总在支持围棋事业的同时,肩上也扛着很大的压力。梦百合世纪之战古李十番棋对推动围棋事业的普及影响似乎远大于它对梦百合产品销售的推动作用,甚至黑嘉嘉代言还有很多人认为不如请个洋模特。难道堂堂围棋界第一美女,影响力真的还不如不知名的洋模特?作为中国的国粹,围棋的普及率不足韩国的十分之一,或许我们应该再努力一些。

  我和倪总已产生共鸣,我们只是希望能用自己的方式,在自己力所能及范围内,再为围棋形象的普及、传播推一把力。

  结语

  如今梦百合正处于进军顶级品牌的关键期,围棋TV也在棋友们的呵护下茁壮成长。相信我们的合作不仅能互利互惠,也一定会给棋友们带来更多实惠。追逐梦想,梦百合与围棋TV永远不会停下脚步!

  (赵守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5/n399608047.shtml report 1706 赵守洵与倪张根初遇初识倪总是在古李十番棋第二局开战之前。相信看过围棋TV那期赛前采访的朋友们一定记得倪总那步惊世骇俗的“挤”,长考出臭棋果然是至理名言。转天中午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