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苏男篮热身赛程敲定 主帅加三大将缺席影响大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 赵彦砚

  从本周日开始,江苏南钢队将结束近一个半月的封训,开始进入“热身赛”模式,昨天金陵晚报记者了解到,南钢的热身赛程及对手均已敲定。

  据了解,南钢第一场热身赛将于5月18日,也就是本周日在常州举行,对手是浙江广厦,接下来南钢将分别转战安徽铜陵、泰兴和如皋。铜陵之战的对手是立陶宛队,剩下两场比赛对手均为澳大利亚队。

  有三名队员将缺战此次比赛,易立、刘亚晖和侯逸凡,这三人均在国家集训队,其中易立仍在养伤期间,刘亚晖和侯逸凡则也将从下周开始随国奥进行热身。

  此外主教练胡雪峰在国家队执教,肯定也不会出战,少了这四人,对南钢实力有一定影响。

  队中剩下的主力球员,只有队长孟达一人。不过上赛季并未打CBA联赛的几名一队年轻队员魏正贤、高钰翔等都在近期随队集训。

  教练组成员表示:“主力球员不在,对于年轻队员是一个机会,可以多上场锻炼。谁练得好,比赛打得好,新赛季联赛就有更大的机会进入上场名单。”

  队长孟达则表示:“虽然队里少了几个人,但训练气氛并没有受到影响,大家都练得挺拼命。接下来热身赛,胜负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看看能不能打出平时练的东西,尤其是几个小的队员,对他们是很好的锻炼机会。”

  目前南钢队仍在南钢体育馆训练,至于球队何时会搬回仙林训练中心,还不得而知。

  据了解球队在江北和仙林训练各有利弊,仙林训练条件好,但江北由于球队住的是南钢宾馆,吃住都还不错。此外仙林的宿舍没有网络,这也会让队员们感到不适应。据队内人士估计,等打完这一圈热身赛回来,可能才会回仙林,最早也是在6月份。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5/n399611428.shtml report 748 金陵晚报记者赵彦砚从本周日开始,江苏南钢队将结束近一个半月的封训,开始进入“热身赛”模式,昨天金陵晚报记者了解到,南钢的热身赛程及对手均已敲定。据了解,南钢第一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