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安东尼最爱前勇士主帅 签下其或有助甜瓜留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哲别
曝安东尼最爱前勇士主帅 

  北京时间5月16日,本来已经无限接近与尼克斯达成协议的科尔突然转投勇士,杀了“禅师”杰克逊一个措手不及,不过据ESPN纽约站记者伊恩-贝格利报道,禅师还是有不少后备选择,值得一提的是,众多人选里面,7月1日之后就将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的安东尼最喜欢的是马克-杰克逊。

  炒掉伍德森之后,禅师就明确了自己的选帅思路:熟悉并亲身经历过三角进攻的人。所以从一开始他就将目光锁定了自己的前公牛弟子科尔,他唯一没想到的可能是科尔最后竟然放了自己的鸽子。

  根据最新的报道,本赛季刚刚入驻掘金的布莱恩-肖也与尼克斯传出了流言,不过丹佛主帅很快就澄清自己不会离开掘金。此外的人选就是目前还在跟随雷霆征战季后赛的“老鱼”费舍尔,现任快船助理教练的泰伦-卢,这三人都曾是禅师的帐下弟子。此前跟随过尼克斯总裁担任起助理教练的吉姆-克莱门斯和科特-兰比斯也是禅师考虑的人选,或许他还可以把自己的名字也加上去。

  如果没有更好的选择,禅师也可能考虑三角进攻体系外的教练候选——马克-杰克逊、杰夫-范甘迪和公牛现任主帅锡伯杜都是非常不错的人才,前者曾经是一名尼克斯球员,在勇士三年他的工作也完成得极为出色;范甘迪则是曾在尼克斯取得过成功的功勋教头,锡伯杜的执教水平更是有目共睹。或许在禅师的心目中,无论是马克-杰克逊还、小范甘迪还是锡伯杜的名字都没有太大的分量,但是在安东尼的心中,前勇士主帅却是最佳人选。据熟悉情况的消息人士透露,“甜瓜”对马克-杰克逊的执教持欢迎态度。

  科尔一度是禅师用来吸引安东尼留下的条件之一,但既然他已转投金州,那么签下一个安东尼亲口表态喜欢的教练,或许能让他留守的几率更大。科尔事件,禅师和尼克斯管理层以及在安东尼面前颜面尽失,他们肯定不会在让同样的事情发生第二遍。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6/n399625299.shtml report 1425 曝安东尼最爱前勇士主帅北京时间5月16日,本来已经无限接近与尼克斯达成协议的科尔突然转投勇士,杀了“禅师”杰克逊一个措手不及,不过据ESPN纽约站记者伊恩-贝格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