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2轮 > 2014中超热点第12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恒大国安榜首暗战 鲁能库卡止跌不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1页 :辽宁宏运VS河南建业

  本周末,中超第12轮将全面开战。8场比赛中,由于同积27分的恒大与国安,将分别在客场挑战申鑫、绿城,考虑到恒大最近一周状态的低迷,御林军有可能在本轮过后取代恒大登上榜首之位。因此,京穗这两场客场焦点战,无疑会吸引更多球迷的关注。事实上,多支有实力的俱乐部向卫冕冠军“群起而攻之”,正是中超联赛喜闻乐见的精彩大戏。但愿,本赛季会涌现出更多敢于向恒大叫板的球队。

  本轮,已经遭遇3连败的山东鲁能将在主场迎战最近状态甚佳的上海东亚,对于库卡来说,虽然有俱乐部的力挺,但如果此役不能止住连败霉运,恐怕球迷也不会答应他继续在鲁能混下去了。而广州富力客场挑战贵州茅台一役,比赛结果将直接关系到亚冠席位的争夺。无论是埃里克森还是朱炯都不希望空手而归。江苏舜天与大连阿尔滨的对话,似乎也充满玄机,高洪波与马林之间互掰手腕,到底谁能笑到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

  辽宁宏运VS河南建业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 辽宁宏运主场胜

  主要看点: 建业欲打破客场逢辽不胜怪圈

  同积10分的辽宁宏运与河南建业之间的较量,将是保级苦旅之间的肉搏战。宏运与建业在中超历史上有过10次交锋,辽足取得了4胜5平1负占绝对上风的成绩。除了2011赛季河南主场曾经战胜过辽宁之外,其他9场次的比赛,辽足4胜5平保持不败。然而,新赛季11轮战罢,辽宁宏运队进8球、丢13球,在攻防两端皆存在明显不足。30多岁的肇俊哲、王亮领着胡延强、王皓等“90后”首发,青黄不接的辽足在卖掉于汉超、杨旭等核心球员之后,其比赛目标恐怕会更加现实,不求打的好看,但愿能够抢分。

  值得注意的是,上轮主场输给泰达之后,河南建业的保级之路更显艰难。没有强硬的中场,导致河南将士攻不上去,防不回来。再加上唐尧东在临场指挥上遭受诟病,目前球队急需在中场位置上补充人员。在远水难救近火的情况下,本周末客场挑战同样急需3分的辽足,河南队要想打破客场逢辽不胜的怪圈,相当不易。

  比赛时间:5月17日 星期六20:00

  电视转播: 辽宁电视台体育频道、河南电视台新闻频道

  比赛地点: 盘锦市体育中心

  天气: 多云,24℃~ 15℃,北风 3-4级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6/n399632547.shtml report 7126 辽宁宏运VS河南建业本周末,中超第12轮将全面开战。8场比赛中,由于同积27分的恒大与国安,将分别在客场挑战申鑫、绿城,考虑到恒大最近一周状态的低迷,御林军有可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